王者模拟战:上分后期必知细节——魔种天赋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大多数玩家的喜爱,并且各位玩家们对模拟战模式也在不断探索寻找上分细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除阵容以外在模拟战中需要注意的天赋。

一,倒卖(B级天赋)

倒卖又削了,削成唯一天赋了,以后可不能像以前那样疯狂刷牌了。我想说倒卖越多游戏体验越差。削得好!

二,装备方面

回响法术加成系数从0.6上调到0.65

救赎和近卫荣耀属性小削

三,英雄调整

1,李白:

释放技能后能量增长从40上调到50,且会连续增长2次(即第二次释放技能需要多50点能量,第三次需要多100点能量)3技能每段伤害从320/480/640(+85%额外物理加成)上调到330/495/660(+88%额外物理加成),大致意思就是李白放完技能下次技能需要的蓝量翻倍,最多需要3倍的蓝量才能放技能,削得蛮严重得。

玩了几把,现在得李白,一个回合下来,2星李白很难放出2个大招,3个大招几乎不可能了。收割能力相比以前差了很多,只能算能用。

2,上官婉儿

释放技能后的能量增长从0上调到50,且会连续增长2次(即第二次释放技能需要多50点能量,第三次需要多100点能量)释放技能所需能量从150下调到130,3技能每段伤害从350/525/700(+35%法术加成)上调到360/540/720(+36%法术加成)

和李白一样大削了一刀,但相比李白法师的回蓝装比较多,有回蓝装备的情况下能用。

3,狄仁杰

3技能减少的抗性比例从50%上调到65%,不明白策划为何还要加强射手。

四,羁绊调整

尧天,攻速加成从6%/10%下调到6%/9%,只能算小削,还是挺强的。上上个版本排位中射手就已经能够出场了(详见稷下坦射篇),其实上次不应该加强公孙离的。

五,新增天赋;

1,永恒守望(B级天赋)

孙策、大乔同时在场时,一方死亡后另一方减少45%受到的伤害,持续6秒

5吴5法2稷下,可以尝试玩一玩了,相比以往坦度有一定的增强,相比7法爆发低了不少,整体强度一般吧,配合心心相印还可以。

2,枪炮之恋(C级天赋)

刘备、孙尚香同时在场时,一方死亡后另一方增加50%暴击率和60%暴击效果。

射手阵容多了一个选择吧,孙尚香有了这个天赋在射手体系里面输出还是不错的。

3,天赋异禀(D级天赋)

可选天赋数量增加。前期拿一个比较好,尤其是比较吃天赋的刺客和法师阵容多个天赋选择,多些出好天赋的机会吧。

4,心心相印(B级天赋)

周瑜、小乔同时在场时,一方死亡后另一方会造成额外45%的伤害。

射手版本来临后,法师一度比较难玩,就是因为中期不胡牌的情况下输出有点不够,有了这个天赋,中期输出就有了一定的保障,一般送掉周瑜,小乔伤害爆炸。相比上个版本更容易等到大后期的二星武则天。

5,魔种血统(A级天赋)?

典韦、张飞、沈梦溪、百里玄策、百里守约、裴擒虎同时在场时,增强魔种之力全面强化自身。攻速+30%,+14%物理吸血,+300护甲。

好了重头戏来了,魔种,这个天赋刚在体验服刚出现的时候无敌强,只要拿到凑齐羁绊,基本上就稳定吃鸡了。后来削了属性加成,还改成了A级天赋,6人口前基本上很难出现。

大部分人应该是从上次养猪流开始,知道模拟战的赌狗玩法,其实这种玩法最早出现就是在赌天赋的赌魔种开始的。今天我就赌了几把魔种。

?

下面给大家普及下魔种的玩法:

一:阵容组成:

魔种一般都是搭配长城守卫军来玩的,阵容成型组成有:百里玄策 裴擒虎 典韦 沈梦溪 百里守约 张飞 苏烈 盾山 李白(赵云等刺客)

组成羁绊:3刺5卫2辅

这一套玄策相比5刺爆发没那么高,但是在配上吸血到和天赋吸血的情况下续航能力大大提升,前排也够硬。

还有一种比较极端点的玩法:

阵容组成:百里玄策 裴擒虎 典韦 沈梦溪 百里守约 张飞 赵云 元哥 李白

组成羁绊:5刺3卫3蜀(升级版蜀卫刺)

这一套没有双辅助,比较怕控制,最好配合辅助令旗(或者抵抗鞋)来玩,爆发比3刺的高了不少,面对战士类比较肉的阵容时候有优势。缺点就是前排太脆了,只有张飞能顶一顶,所以有条件要给张飞拿点肉装和回蓝装备。

二:天赋选择:

相依为命/嗜血之影/钢铁之躯/防御破坏/倒卖/断罪/凛冬已至/充能

三:装备选择

无尽/隐刃/吸血/制裁(战士多的情况下必拿)/碎星锤/破晓/霸者(输出够的情况下给前排拿点肉)

四:怎么过渡到魔种:

目前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豪赌魔种天赋,前期就开始拿魔种的牌,像典韦,沈梦溪,裴擒虎,守约都是前期出得比较多得英雄(有相依为命的情况下过渡会轻松许多),配合稷下渡过前中期。

这种玩法就是赌博,快速提人口来追魔种天赋,如果8人口还不出魔种天赋,基本上宣告凉凉,很容易第八了。

第二种(强推):蜀卫刺过渡,蜀卫刺 先用常规刺客阵容来玩,玄策/裴擒虎/李白/赵云/元哥/张飞/守约/盾山/苏烈,这样蜀卫刺里面本来就有4个魔种成员,魔种天赋出了,以后再转型搜典韦和沈梦溪就好了。

这种玩法相对比较稳,难点在于转型难,等人口都上去了要搜到典韦和沈梦溪的概率大大降低了。好处在于,刺客阵容就算没魔种也照样能玩,9人口转魔种都是可行的。(魔种在8/9人口出的概率相对较高)

总之,不管是豪赌魔种还是蜀卫刺转魔种,缺点都是中期太弱了,并且很多阵容难以撑到后期成型,所以建议大家慎重选择。当然更多的搭配还请大家多多在实战中进行随机应变噢,最后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