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上分必知倒卖天赋——活用天赋拿好牌

各位召唤师们大家好,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各位召唤师也一直尽力研究各种套路与搭配,可是对于天赋大家总是很疑惑,其中有一个倒卖天赋,可以让二星英雄的售价提升2金币。而且这个天赋是可以叠加的,然而,很多玩家表示自己叠加了三个倒卖天赋,结果不仅没有挣到金币,还将自己的经济给刷崩了。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他们没有分清主次。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样一个天赋的细节。

很多玩家认为,倒卖天赋主要用来挣金币的,而想要挣到金币,就必须要合出二星英雄卖出才行,于是不停的刷新牌面,结果金币都刷完了,一个二星的英雄都没合出来。事实上,点倒卖天赋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挣很多金币,而是为了减少成本。大家都知道,想要快速合成三星英雄,就需要多刷新牌面,一次需要2金币,如果运气不好,连续刷四五次也未必能刷到自己想要的英雄。有了倒卖天赋之后,如果没有自己想要的英雄,也可以将一些一费二费英雄买了,如果能合成二星,就可以赚回一些刷新牌面所花费的成本。

?

所以说,花2金币刷新英雄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合二星英雄去卖而为之,而是为了刷出自己想要的英雄。哪怕没有倒卖天赋,大家想要升级英雄也是需要花金币去刷新的。

下面就来说说倒卖的具体玩法:

想玩倒卖,首先在进入游戏之前,要在王者模拟战的备战里面将临时购买区选项打勾,这样一来,当临时存放区满了之后购买的英雄就会进入临时购买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临时购买区在每个回合结束后会自动出售,所以如果有自己需要的英雄,一定要拿出来,放到临时存放区。大家在刷新英雄的时候,手中的金币最好是保持在20金币以上,千万不要一刷新就上头,结果将手中的金币全部都刷完了,那样一来,回合结束后就没有4金币的利息收益了。

倒卖只有一费和二费的收益最好,需要的成本也低,三费以上的英雄就不要购买了,得不偿失。合出不需要的二星英雄时,立马卖掉,新手千万不要贪多,如果将临时区全部填满,届时就会出现需要的英雄在临时购买区,回合结束后无法快速拿出来的情况。此外,很多玩家刚玩倒卖的时候,全部心神全部都放在了倒卖上,手中的金币倒是越来越多,但却忽略了自身的血量,结果七八名就被淘汰了。

总之,倒卖最大的作用就是让自己弃牌库里的牌越来越多,能给自己的英雄搭配的选择也会越来越多。因此,会倒卖的玩家更容易拿到自己想要的牌。倒卖在前期最好是使用长安养财流,积累到足够多的金币后可以再改变阵容,可能会在后期团战中更容易拿到三星取得奇效噢。更多的搭配还请大家多多在实战中进行探索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