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爆发伤害血条消失术——法师阵容数量选择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逐渐深入,通过玩家排位实践得来的套路层出不穷,其中法师阵容的爆发是血条消失术,对付射手战士也丝毫不惧,但是法师阵容很脆很容易被秒而且蓄蓝速度很慢。所以现在上分玩7法师阵容还是5法师的数量要好好考虑。

7法师阵容

7阵容属性描述:全员法攻+950

阵容推荐:7法师(沈梦溪、不知火舞、墨子、弈星、武则天、小乔、周瑜)+2稷下(廉颇、墨子)+2坦克(廉颇、孙策)

推荐阵容属性:3吴国+2稷下+7法师+2坦克

天赋推荐:快攻、常胜将军、致命魔术、炼狱之火

分析:阵容是以武则天和周瑜为核心的,前中期可以依靠周瑜和其他一些法师的伤害快速过渡,后期武则天的群伤群控为阵容伤害做出保证。前排廉颇和孙策有控又能抗,为法师蓄蓝拖延时间,而且弈星也是一个关键的前排,不要小看它,自身技能的优势可以吸引一大波伤害,拖延一大段时间,就算是1星都很有用。2稷下只能算是锦上添花,运气好复制到好的英雄上对局优势就很大,就算没有复制到很好的英雄上,也不会太大影响阵容对局。后期优势滚雪球很快,法师一套爆发配合天赋能快速提升经济和踢人出局,保证自身的资源和名次。而且就算对局失败了,对面也不会剩下很多英雄,扣血不是太多,不是那么容易出局,后期一旦欧皇起来还是可以玩的。

一套阵容7个脆皮,面对刺客时很容易被吊打,尤其像百里玄策这种刺客,带上无尽、名刀以及影刃,配合阵容搭配,轻松吊锤脆皮,1刀一个完全没道理可言。很容易被对手卡英雄,像是武则天没有2星,后期对局中的溢出伤害就能秒杀1星武则天,阵容容易崩。最重要的是7法师阵容成形太难了,虽然可以通过前期一些过渡英雄拿优势快速提升人口或者吃连败经济升人口,但是不是天胡地胡的7法师阵容,就算成形了威胁性也不是很大,阵容强度太低了。

5法师阵容

5阵容属性描述:全员法攻+600

阵容推荐:5法师(诸葛亮、甄姬、周瑜、不知火舞、沈梦溪)+2辅助(张飞、大乔)+2坦克(刘禅、孙策)

阵容推荐属性:3蜀国+3吴国+5法师+2辅助+2坦克

天赋推荐:致命魔术

分析:这套5法师阵容是比较常见的,不管是升3星,还是拿天赋,都是比较轻松的,当然有时候出现了其他比较优秀的天赋,类似于心心相印天赋、姐妹花天赋,我们就可以适当调整阵容,让天赋和阵容更加匹配。不管是辅助还是坦克,其实都是为了法师服务,所以选择上都是以天赋适配->英雄适配->阵容适配(为啥选择刘禅?没有天赋适配但是刘禅适配诸葛亮,刘禅阵营适配诸葛亮和张飞激发蜀国阵营buff)来选择。3蜀国阵营效果让诸葛亮技能释放频率加快,再配合致命魔术天赋可以将诸葛亮的收割能力提升到最大化,1击2w8的伤害,演绎了什么叫血条消失术,恐怕只有拥有名刀才能一战。

如果没有拿到好的天赋和装备,必须依靠诸葛亮打伤害,但是诸葛亮有时候很随意,经常喜欢往人堆跳,很容易暴露在对面眼前然后被击杀,阵容战斗力基本丧失一半,容易对局失败被大量扣血踢出局,所以成也诸葛败也诸葛。

总结

总之,7法师在目前对局的情况来看效果不是很理想,虽然7法师阵容和7刺客阵容在爆发上堪称最强队,但是7法师阵容毕竟是全靠技能打伤害,对于7法师阵容来说蓄蓝和生存空间是很大的一个难点。并且血量太少容易被秒。

5法师搭配就更有多样性,可以配坦克职业增加前排抗伤能力,给法师多点蓄蓝时间;也可以配蜀国阵营,也可以拿2辅助和2稷下坦克。并且5法师还可以在天赋上做文章,天赋阵容容错很高,所以相对于7法师阵容来说更加稳定。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更多的情况还需要大家多多在排位中实践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