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上分必知——各职业的8位硬核上分英雄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自从上线以来一直受各位玩家喜爱,相信大家对研究套路也是十分有兴趣,但对阵容的搭配来说英雄的选择一直是最重要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八位十分好用的上分必知英雄。

第八名——李元芳

本身羁绊是长安,所以也很抢手。但是最值得一提的是满蓝量放的标记,标记爆炸之后伤害巨高,经常爆死几个英雄,在前期非常好用。

第七名——婉儿

同样长安的羁绊,大招的无法选取是她的强势之处,打团最怕的就是吃到伤害,婉儿满蓝之后为所欲为。配合上装备无限刷大真的强!

第六名——张飞

作为一名前排英雄,张飞无疑是最好用的。开大之后的控制效果惊人,而且伤害暴涨,你值得拥有!

第五名——诸葛亮

诸葛亮是一个要么没什么用,要么carry全场的英雄。大招的伤害非常之高,几乎不用装备支持他,而大招的弊端也是很多时候瞄准敌人之后,敌人被队友抢先击杀了,反之,如果诸葛先用大招刷死敌人,那基本上就是一波连杀,更重要的是开大招的时候他会有一段位移,经常可以躲过很多伤害,一人反杀一个队友的时候也是很多的。

第四名——弈星

大招的控制效果不错,而且本身自带一次名刀,相当于这英雄上场几乎就稳定等于可以开出一次大招,不会像其他英雄优先被秒,我经常拿他当前排。

第三名——李白

李白的大招同样可以无法被选取,而为什么相比于婉儿他可以排第三呢?主要是因为在开大前,李白先有两段位移和一次二技能的释放,这可以更多的打出伤害还有控制。

第二名——百里玄策

玄策这个英雄没有大招,另外一个没有大招的英雄是火舞,目前应该仅有这2名吧?机制同样继承了王者荣耀里的机制,击杀助攻后都可以增加移速攻速,是一个可以经常多杀的刺客,神装是无尽影刃名刀,有一个三星玄策配合神装几乎前三就稳了。

第一名——武则天

果然,你天姐还是你天姐,一手大招全图控制简直强炸了,不过太稀有了,我到现在都没见过三星武则天……

然后分享一下前期运营的基础吧:

选完英雄迎接第1波野怪,打完刷出的装备就比较关键,如果我们能刷出一个学识宝石,那说明运气还是比较好的,因为这个宝石就可以让我们在花钱上更加大手大脚。所以实际上运营从开局就已经开始了,有了学识宝石的话,就是前期尽量的把钱给花了,这样子我们在英雄台上可以储存更多的英雄,方便我们下一次选英雄快速升星以及快速凑齐羁绊,在前期稳住血量建立优势。当然有宝石的话也不是说每次都把金币花完,因为宝石生效的效果是只要是处于最低的金币就会给我们有额外收益,而判断自己是否是最低收益可以在对局里左边面板查看其他玩家的金币。另外,金币的利息是回合结束时拥有10金币以下没有利息,当我们拥有10到19个金币时,我们可以收到两个金币的利息,而当我们拥有20~29个金币时可以拥有4个金币的利息,30个金币及以上,拥有5个金币的利息,最多也是5个。一般情况下我们只要保持每个回合结束存20金币,有4个金币利息,就算正常情况下是比较稳定运营资金了。

总之,以上就是各个职业的英雄推荐,越靠近前位的越是有控制有爆发的十分难抽到高星的英雄,不过相信大家通过不断地实战演练是绝对可以将这些英雄熟练运用到实战中的,最后祝大家早日王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