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强力适应版本——精英守卫战阵容详解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时间的推移,各种新套路阵容层出不穷,大家从一开始的学习系统推荐阵容到自主开发适应版本的新套路,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自从模拟战模式更新以来的强力阵容——精英守卫战士流。

一、阵容组成:

3长城:李信 花木兰 盾山?

6战士:曹操 吕布 宫本 橘子 李信 花木兰?

2辅助: 蔡文姬 盾山?

8人口完全成型。

最穷最贵最难玩,但成型非常强,点羁绊进阶天赋厉害,6战士羁绊加350防御进阶成8战士加700防御,特别适合对抗蜀卫刺和尧天坦射阵容,基本进阶8战士后都打得过,不会像上个小版本那样,打不过尧天坦射,有时候也打不过蜀卫刺。

二、阵容组成图解&&站位教学:

1、常规站位:

?

?

?

2、打尧天坦射站位,让长城守卫军去顶输出,其他核心开另一边:

?

?

三、打法细节:

1、强势点:

(1)6战士提供巨额护甲加成,后期不怂尧天坦射

(2)吕布带名刀,破军,无尽或者刺客旗帜,伤害控制拉满

(3)3星蔡文姬提供稳定生命恢复

(4)扶桑的两位战士自带真实伤害,不吃装备?

主要升星英雄2星吕布>3星曹操=3星橘子=3星蔡文姬>3星宫本(太贵合不起)

2、弱势点:

(1)同行多,难胡牌,会被法师,稷下扶桑,6魏国乱入?

(2)稷下扶桑,6魏国,本身就和守卫战士同行,难拿牌

(3)很不理解的,成型也打不过同质量的稷下扶桑?

(4)稷下扶桑打不过尧天坦射,守卫战却做得到...

【综上所述】:

扶桑稷下属于天敌,最好在没人玩扶桑稷下的情况去玩精英战,扶桑造成的真伤,无视6战士的护甲加成, 只有高质量的精英战士才很勉强的打过。

3、备注 :

打法师的时候,拉9人口下一个战士,没必要凑6战,凑4个辅助打,免控,减法伤

打刺客的时候,拉9人口下奶妈(或者拿战士旗给奶妈),凑8个战士打,防御+350直接翻倍+700防御

4、过渡方法,有3种:

(1)两稷下 上2星英雄,复制两星打连胜

(2)长安卖血拿战士,攒钱

(3)天胡魏国开局 全两星打连胜,后期再转精英战 ,4魏国4战士全两星不遇到高质量法师,基本稳连胜?

5、关于天赋选择:

(1)有同行:有牌情况下,特价>倒卖>战士天赋>其他随便选,有“失败经验”和“主动技能”都能拿。

(2)无同行:一直连胜情况下,优先拿战士天赋增加输出保连胜也可以

6、关于装备:

破军,名刀,刺客旗帜(吕布专属)!!(“蹦迪流”吕布起飞!)

刺客旗帜,强势在于瞬间跳跃,①直接切人,②增加暴击,③真伤也是能够暴击的!?

总之,战士本身属于能抗能打越拖后越强的阵容,提供的物抗也十分克制射手爆发的阵容,但是没有阵容是万能的,战士对于法师阵容还是比较忌惮的。所以更多的玩法和搭配还请大家多多在排位实战中进行探索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