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能抗能打,百里兄弟互加成——AD战士流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时间的加长,大家对阵容的理解也逐渐深入,大部分玩家也是致力于不断开设新玩法。最近有套名为“AD战士流”凭借着超高的伤害以及适当的控制性技能,也是斩获了多场游戏的“第一名”,成功坚持到了最后。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玩法。

“AD战士流”的中心要点是采用“战士抗伤害”、“AD长输出”,这样在一场对局中也就有了更加持久的续航,一群有着极高输出的“半肉半输出”战士,所以在游戏的阵容选择中的相对优势之处。

“战士流”的选择在游戏中其实有很多,我们在选择时其实有很多的自主性,每个战士的技能,被动我们在最早的游戏模式也有所了解。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战士流阵容还是带有较多控制性技能,但是同时自己也是有着较高的伤害,能在团战中发挥自己英雄属性的最大优势。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一个英雄是“李信”,我们在正常的“匹配模式”中,就知道李信这个英雄在游戏中有两种形态,而且自己在战斗中的伤害也会是很高的,在匹配模式中也是很强势的一个英雄,在模拟战中也是依旧强力,李信的大招在游戏中更是非常有优势,如果“贴着脸”,几乎可以“一击必杀”。

还有就是我们熟悉的“吕小布”,凭借着自己的高伤害,和附魔状态后的真实伤害在团战中有着很大的优势,而且大招对于英雄的击飞效果,在游戏中小小的棋盘中几乎可以达到“全体击飞”,不用担心了吕布空大,所以也就更容易击败敌方单位。

对于游戏中的“射手ADC”的设置,自然也有很多的选择,射手在游戏中的作用也就是“核心工攻击输出”,所以在游戏中射手的选择自然是“伤害越高越给力”,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英雄是“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在王者模拟战中几乎是每局必上的英雄,凭借着自己的高伤害,由于是AI自动作战,所以也就不用担心“打跑偏”的情况,几乎是“每发必中”,也就能够在战斗中有着超强的输出。

还有“伽罗”这个射手,在正常模式中也是一个很强的英雄,在王者模拟战中,也有着很优秀的表现,所以也是玩家们进场首选的射手之一,只要上场,能够被他们进行适当地保护,再加上装备的利用,这个英雄也是很完美的。

总之,AD战士流作为相对于万金油的阵容来说在玩家中想必也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战士的能抗能打,射手的高爆发输出以及搭配上长城守卫军的天赋,相信吃鸡会变得简单一些呢,但具体的阵容调整还是需要大家多多实践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