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无限大招,无限伤害——七蜀下天山套路详解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自从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以来就吸引不少召唤师们的喜爱,大家也积极在排位中不断探索阵容,其中大家经常玩法师流的爆发阵容,其中蜀国的阵容有特定回蓝天赋可以使得法师频繁使用大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七蜀下天山。

1.定位

七蜀定位是一套偏后期套路,前期会有一些弱势,中期诸葛亮张飞加入开始转好,七蜀成型后开始变强,比较依赖天赋青春之舞以及诸葛亮的发挥。

2.装备的选择

优先诸葛亮:毕业装是噬神之书,辉月,贤者之书,替补装虚无法杖,博学者之怒,炽热支配者,名刀。诸葛亮没3件装备其他人都先往后稍稍。

诸葛亮装备满上后,优先保命装防装,给蔡文姬张飞吕布,令旗拿个刺客令旗给吕布打坦射会很好用。

3.天赋的选择

T1:青春之舞。?

T2:天赋异禀(增加出青春之舞的机会),特价甩卖,倒卖,致命魔术。

T3:? 嗜血之影,天人合一,钢铁之躯,凛冬已至,断罪。

4.棋子的选择

七蜀的核心是诸葛亮,吕布,张飞,有青春之舞的蔡文姬。8人口的配置是2群雄+蔡文姬+5蜀国,不管有没有青春之舞蔡文姬都是最适合蜀国的辅助棋子,三星的蔡文姬续航还是很猛的,如果蔡文姬场上有其他家抢,不好到3可以拿孙斌代替。9人口补个武则天凑3法师。5蜀国的选择:有青春之舞,不要元歌,黄忠。没有青春之舞,不要刘禅,元歌(经济不够好,可以不要黄忠留元歌)。

5.三星的选择

有青春之舞蔡文姬主追3星,没青春之舞蔡文姬可以不主追,能三最好三;赵云,刘备都值得追三,经济好可以追张飞,3星张飞基本离第一不远了。切记诸葛亮不3,诸葛亮不3,诸葛亮不3, 3星诸葛亮跟2星诸葛亮没啥区别,该演你还是演你。

6.选择的前提

前期有三蜀国,场面上没有其他人准备玩蜀国,最好5回合左右有个2星蜀国,因为蜀国不是版本强势套路,想用蜀国套路上分,前期得有点战斗力。

7.基本流程

蜀国每次羁绊的增加都提升很大,而且核心诸葛亮,张飞吕布都需要高人口才好搜,所以需要尽早提人口。

6人口之前不搜牌,拿不刷牌得到的的2星卡加3蜀国过渡,前期连败无所谓,早点拉到6人口,天赋没有青春之舞就点天赋异禀,力求找到青春之舞。到了6人口,保证至少20块利息搜到5蜀国,有了5蜀国就有点战斗力了,可以继续拉人口。到了7人口可以开始搜一下质量,起码有4-5个2星,张飞诸葛亮最好其中一个到2星,如果能搜到吕布就更好了。

有上面的质量可以升8人口了,8人口是蜀国的成型时间,全力找2星吕布,3星蔡文姬,3星刘备,3星赵云,经济好可以留一留张飞和武则天,有了2星吕布加1-2个3星,搜到2星武则天就可以拉9人口了。

武则天可以拿走诸葛亮除了噬神之书,辉月以外的法伤装,到了这种程度还拿不到第一,就只找3星张飞,张飞能三大概率就赢了,很多时候我会在8人口搜到3星张飞再上人口。

8.站位(只是通常的站位,具体按对面的站位来调整,全部以有青春之舞的阵容为例。)

?

对抗刺客的通常站位

蔡文姬带保命装跟防装与对面的玄策站对角位,保证第一时间抬血出来还不会被玄策打死力求拖住玄策,武则天带法伤装最好给个防装对偏弱的刺客第一时间开大。刘备张飞是2号抗伤位。

对抗战士的通常站位

蔡文姬带保命装防装抗吕布,武则天力求第一时间开大,张飞刘备别去对面吕布那一边,诸葛亮不要对着有名刀的以及盾山,最好能先秒曹操。

对抗吴法的通常站位

张飞刘备防装顶脸,人群分散站位,近战想办法切后,蔡文姬武则天别被吴国碰到。

对抗扶桑法的通常站位

蔡文姬必带保命装,保证不被秒掉,血量能提出来,撑过一波伤害开大抬血就能赢,武则天顶脸力求第一时间开大,最多给一个防装,近战绕后,人群分散

对抗盾射的通常站位

蔡文姬防装保命装站在射手不能直接打到,有坦克打到的位置,能很快抬血出来又不会被射手打死。武则天前排给个防装放大,吕布砍前排,诸葛亮不要对盾山,弈星。

?

9.总结

总之,伴随无限的回蓝,七蜀是可玩性的套路,吕布的无限大招,诸葛亮的神装一人carry全场,张飞的喷子模式,蔡文姬的超强续航,而且玩的人很少,没人抢牌,后期也更容易做出三星英雄,但不管是什么阵容,都不是无敌的,更多的阵容还需大家在实战中多多探索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