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爆发回蓝稳定上分——蜀法刺阵容详解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自从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以来热度一直上升,玩家们也热衷于探索不同的阵容搭配,有的玩家利用阵营组合阵容,4稷下4扶桑属于阵营组合的典型一类;有的玩家利用职业组合阵容, 7刺客和7法师是职业组合的代名词;现在有的玩家更是利用天赋组合阵容,类似魔种血统天赋、炼狱之火天赋等等。今天就给大家详解一个蜀法刺阵容,用的好的话有很高的吃鸡概率。

5蜀国3刺客3法师阵容搭配

成员搭配:刘禅、赵云、元歌、张飞、诸葛亮、武则天、弈星、李白

核心点:诸葛亮(伪核心输出)、武则天(核心输出)、李白(核心输出)、弈星(核心前排)、赵云(前中期输出核心)、元歌(前中期核心输出)

阵容羁绊:

5蜀国:蜀国+130%回蓝率

加快蜀国成员的蓄蓝速度,使其释放技能更加快速,尤其是诸葛亮和张飞。

注:张飞无限开大控制抗伤。

3刺客:刺客+15%暴击,+30%暴击效果。

增加李白的输出能力,只能当做锦上添花,毕竟李白大招才是伤害来源。

3法师:全员+300点法攻。

法师羁绊可以小幅度提升武则天和诸葛亮的伤害。

阵容分析:

这套阵容前中后期都有一定的战斗力,是属于比较平稳而普通的阵容搭配。前中期我们只需要赵云和元歌到二星就行了,战斗力还是不弱的,尤其是装备阵容还没起来的时候,赵云和元歌的反杀能力很强,而且这两个英雄很容就二星了,再拿上一个蜀国,组成3蜀国buff过渡。后期有武则天打输出,诸葛亮补输出,李白秒后排,张飞高护盾和弈星名刀被动抗前排,所以阵容在后期的战斗力还是不弱的。

装备选择

武则天:炙热支配者、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冷静之靴

帮助武则天解控,增加被动蓄蓝速度和法强,快速放出技能造成高额伤害。

诸葛亮:辉月

防止诸葛亮跳进敌方阵容中被集火秒掉。

弈星:名刀

增加弈星抗伤时间。

李白:破军、名刀

增加李白大招伤害,可以一个打秒掉后排又不会被集火秒掉。

备注:名刀为第一选择,适合武则天装备为第二选择。

天赋选择

致命魔术:法师的神级天赋,极大的发挥技能伤害。

混乱之术:武则天都是放在前排的,一般敌方都极容易被控制,这个天赋可以提升武则天的伤害,使其一波技能伤害更足。

备注:致命魔术为第一选择,混乱之术为第二选择。

实战运营

前中期:

这套阵容后期的输出和前排都需要很多金币去追3星,所以前期一定不能去刷和要保证金币始终在30金币以上(比较劣势可以卡在20+金),如果能连胜最好。赵云和元歌都只需要2星就行了,所以多出的先不拿可以卖掉,到了后期经济比较多的时候可以刷回来追3星,这样就不用了卡主经济和位置。前中期必须快速提升人口,我们的核心牌都是要追3星的,而且价值很高,要高人口刷到的几率才大。

后期:

到了8人口就开始刷牌,先不慌升9级,一定要将所有牌刷到2星,经济卡在20+就行了,部分牌要到3星了,就先刷到3星再升级9人口。

9人口怎么补?

不用想直接补吕布,吕布可以说是补输出和补控制的最佳选择,高额的真伤和回血机制,有名刀可以给个名刀,放在前排抗一波输出再打一波输出。

备注:最开始刷到吕布要留下,不用担心卡经济卡位置,只要2星就好了。

阵型

这套阵容我们要把弈星、武则天和吕布放在前排,不用放在后排保护的死死的,只要弈星抗一段时间的伤害,武则天和吕布的一波大,基本就完成了,剩下的就要交给刺客收割。诸葛亮这个与其说是法师还不如说是刺客,虽然属于蜀国阵营,蓄蓝速度很快,但是放技能有延迟,而且放完技能后喜欢跳进对面阵容中,所以诸葛亮这个点只能听天由命,和刺客放在一起放在角落就行了。

总结

这套蜀法刺阵容8人口成形,虽然阵容组合看起来有点奇葩,很多玩家都觉得要么5蜀国5刺客要么5蜀国5法师,5蜀国3刺客3法师看起来有点奇葩了,有点不伦不类,要知道第二等级的buff增益效果是的第一等级的1倍,但是这套阵容稳就稳在这里,本身这套阵容就是为了上分,不是为了拿第一。5蜀国5刺客和5蜀国5法爆发能力强,缺点也明显,5蜀国5刺客牌质量不好容易被踢出局,前排不够肉抗的时间不够多,5蜀国5法师成形慢一套爆发后没有收割能力,5蜀国3刺客3法师可以说爆发和收割都有,除了buff加成少了点,但是可以用装备弥补,所以上分还是挺轻松的,要想拿第一就要看天赋和装备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