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上分必备——成型快输出高的战士阵容推荐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自从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以来热度一直上升,玩家们也热衷于探索不同的阵容搭配,有的玩家利用天赋组合阵容,有的玩家利用推荐搭配。 最近觉得战士这套阵容真的是非常的万金油啊!至于这是为什么呢就要从那时说起了,既然战士羁绊最多就8个何不直接凑8个战士站一波这里咱们暂且不论版本,就谈谈战士这个羁绊的强度8战士增加700物防,再加上低星英雄很容易三星这就很有意思了,老夫子属性有稷下,我在前期用钟无艳来凑个羁绊战场上复制一人参与战斗简直不要太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战士阵容。

?

刘备老夫子典韦这些低费英雄很容易就拿到手,另外曹操和典韦还有魏国天赋可以增加护盾,所以说在前期连胜也很容易,存钱再把棋子等级升起来,那么基本上就稳定了,吃连胜吃利息,金币不断的滚雪球,在前期就能够让低星卡快速到达3星,打出强力输出。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前期没有拿到棋子打不过敌人,我们可以选择赌一赌,吃个连败存钱看看能不能白嫖,不升等级也不刷英雄,在血量达到70左右开始刷升级棋子质量,然后再开始存钱升级上人口。

这把也就是我说的第二种情况,我前期遭遇到了连败,中期才开始慢慢发力锁血开始了连胜最终把阵容凑齐,对抗的是刺客阵容。战士还是有一点点优势的。毕竟我有物理防御,这时候我9人口凑齐了8战士和俩辅助原因就是因为拿到了变辅助的装备,增加韧性和法术防御不香吗!

?

最后一战依旧是他不得不说刺客阵容还是挺刚的,再来看看我羁绊2扶桑2稷下2魏国2辅助9战士1群雄。我这样一套阵容是非常的强势,在中期6战士成型基本上是能够一战的,这里我凑出的两辅助就是为了针对法师,法师一直放技能控制也是非常的恼火。

那么这里就来讲讲我的具体玩法思路,对小伙伴们可能会有些帮助哦!

①9战阵容确实强谁用谁知道,我们能靠着低费三星打天下,老夫子刘备曹操这都值得三星,还不贵。前期应该如何过渡,其实这个大同小异,我通常会选择,拿稷下打工或者是长安快速累积金币,稷下有几个常刷的英雄墨子或者钟无艳,升个二星也是不错的选择保证前期的强度还能复制英雄,战士阵容又有老夫子所以两稷下非常的好拿不过稷下应该还是墨子好用控制时间是真的长,其次是长安两长安金币又太少,干脆直接硬怼到4长安金币舒舒服服。前期不升等级可以接受小连败吃利息,70—80血即可不要太少了不然后边可能会顶不住,金币这时候大概就是40+。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刷星了,低费英雄非常容易出,因为没有升等级,我们有三星根本不怕打不过人口多的。完胜然后吃连胜升等级,坐等白嫖其他战士英雄。

②中期可能会遇上不顺利,但是不要慌,总会凑齐的。慢慢升级把人口升上去,凑齐羁绊对阵法师可以考虑用辅助来保证足够韧性不被控制。保证阵容过渡。

③后期可能就棋子没有什么相应的提升了,在打龙的时候可能会掉落战士辅助认定装备拿上能够让我们替换其他英雄上场提升强度,拿辅助可以让下一个战士毕竟8战羁绊就满了,第9人上辅助再加上一个辅助认定的装备就两个辅助打法师非常好打。基本上思路就是这样了~

总之,前期看抽牌运气选些少金币的战士凑成羁绊,中期用天赋进行过渡,后期等到装备或者星级升高输出和防御就全都有了,想必吃鸡也就不在话下了,最后希望更多的搭配大家能在排位中多多探索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