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新版本上分大热流派——克制高爆发“精英战士流”

王者模拟战最近一段时间的热度可以说非常的高。有热度当然就有不少的攻略产生。这个模式最初上线的时候,用法师大招流上分无疑是最妥的。中途刺客真伤流又兴起了一段时间,而最近终于轮到了一种专门克制刺客的打法——精英战士流。

精英战士流顾名思义就是凑战士羁绊,成型阵容一般是吕布,宫本武藏,橘右京,李信,花木兰,曹操这六个战士,然后配上蔡文姬的治疗以及和曹操凑成魏国羁绊,再补一个盾山辅助,长城守卫军和辅助的羁绊也就都形成了,最后的第九人口可以上貂蝉,让他们随便跳一个阵营即可。这是比较理想化的阵容,不过在实际操作中可能无法这么精准,个别棋子可以变通。因为战士的羁绊是增加物防,无论是射手阵容还是刺客阵容其实都拿战士没什么办法。而且战士流的单个棋子质量都比较高,本身作战能力也比较强,同质量的情况下是比较好打其他阵容的。

这种玩法因为那些战士都相对比较贵,前期可以用魏国过渡,典韦,曹操都可以看到就拿,然后老夫子也可以拿一手。像是我们这一局就是因为老夫子来的太多了,中期就直接三星了,没有卖掉的必要,并且这一局老夫子顶替了花木兰的位置,那么对应的辅助也就用孙膑换掉了盾山。等到5人口的时候就可以放弃魏国上4战士加蔡文姬了。然后就是看到哪个需求战士拿哪个,思路比较简单。

这个阵容相对来说不太吃天赋,除了战士的羁绊天赋之外,其余的都用通用天赋即可,如果拿到了狂热守护典韦可以留到最后,如果没拿到的话后期可以考虑把他换掉。而且这套阵容也不那么吃装备,无论是输出装还是肉装都可以看情况拿。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25回合出了战士令旗,这个阵容就可以不上貂蝉上7战士,然后把令旗给蔡文姬就形成了8战士羁绊。像是我们这一局最终成型的阵容就是8战士,2魏国,2稷下,2扶桑,2辅助和1群雄,真正的能抗又能打,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刺客,都是打不过我们这个阵容的,站位都没那么重要。

?

这套阵容的核心是吕布和曹操,有装备的话优先给这两位,曹操尽可能追到三星,三星曹操配合上蔡文姬的回复作战能力是非常恐怖的。这个阵容对上法师的话也不一定打不过,还是要看具体的质量和站位,并且灵活性比较高,如果法师太强,完全可以上四辅助,剩下的用令旗来解决。综合来看,这套精英战士流是这个版本比较万能的阵容,非常适合大家上分。

大家都没有玩过或者是见到过精英战士流呢,实时观察同行动向及拿牌天赋情况,做到灵活处理,没有最强的阵容,只有最灵活的玩家,但更多的实战组合还需要大家多多在排位中探索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