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摆脱养猪稳定上分——蜀卫刺阵容

? ? 各位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以来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召唤师们加入下棋上分潮流中。而各位玩家们也十分热衷于研究各种上分必知套路。如今养猪流已经大大减少上分稳定性也已经不如以前,为此我在这里给大家带来另一个掌握后能轻松上分的阵容——蜀卫刺。

??

【阵容组合】

赵云+元歌+百里玄策+李白+裴擒虎(上官婉儿)+张飞+盾山+苏烈+守约

推荐天赋:嗜血之影 相依为命 特价甩卖 不稳地收益 倒卖

备选天赋: 神秘能源? 能量吸收? 破坏防御 致命魔术?

【玩法技巧】

前期魏国过度,稳住血量,快速跳7人口搜卡。

【装备推荐】名刀·司命、无尽战刃,闪电匕首、影刃、贤者的庇护、破军、泣血之刃、碎星锤

玄策:名刀·司命/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晓?

赵云/李白:碎心锤

【阵容优势】

成型速度快,刺客3星多的话,不怕任何阵容?

【运营思路】

前期双魏国或者双稷下,墨子和钟无艳过渡。快速上7人口搜卡,留20块钱,一直搜,如果有相依为命,前期留一只百里守约,百里玄策有装备了之后上8上守约。?

【前期过度】:曹操,典韦,司马懿,夏侯惇或者墨子、钟无艳以及2星卡

【中期成型】:赵云,元歌,裴擒虎,张飞,盾山或者赵云,元歌,裴擒虎,墨子,钟无艳

【后期成型】:赵云+元歌+百里玄策+李白+裴擒虎或者上官婉儿+张飞+盾山+苏烈+守约

【站位技巧】:百里玄策未成形,建议放在坦克后面砍对方第一排脆皮,打出被动才能完成收割。

总之,其实蜀卫刺客阵容对于很多阵容来说都是很稳定的,克制阵容的也很少,所以在模拟战中占据比较稳定的位置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核心输出不固定,可以根据战况实时调整,且增加的回蓝率可以让阵容容错率很大,组合也十分克制比较火爆爆发流派,但更多的实战组合还需要大家多多在排位中探索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