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 上分必知另类“养猪流”,三星老夫子无人可挡

王者模拟战上线正式服已经有半个月了,对于玩法大多数玩家应该已经有了个大概的了解,虽说这个模式不讲求操作,只讲求策略,但是对于种类繁多的天赋、阵营羁绊和搭配都会让人感到头痛,但是乱来又玩不好,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另类上分养猪流。

我相信最近玩模拟战的小伙伴都肯定见过这种套路,这种套路也叫模拟战中的“养猪流”,一般来说都是用三星的老夫子。因为老夫子是1费棋子,前期很容易刷出来,三星之后作战能力非常强。有了三星老夫子之后这一局的目标就很明确了,就是刷长城守卫军棋子,也不需要多么高的品质,有钱的话优先升人口,最好是可以尽快凑出三长城加2稷下的羁绊,这个时候的老夫子就已经很恐怖了。

然后就是一直升级,有长城棋子就拿。可以适当升级但不需要刻意去刷,等到最后的时候就是7长城加老夫子再加一个稷下棋子,法师多的话推荐孙膑,刺客多的话可以上廉颇补个团控。这种玩法的核心思想就是利用长城守卫军的buff,只要有一个人阵亡队友就会疯狂加属性,打到最后老夫子甚至是可以一打九的存在。到了后期人口升的差不多的情况可以考虑加其他的C位,像是玄策可以追一追三星,其他的就随缘就可以了。

装备方面一定要给老夫子肉装和抵抗鞋,抵抗鞋的免控可以让老夫子一直释放技能免伤,有点类似于排位中的那种感觉。其他的装备如果场上法师流比较强就给他一件魔女,另外一件霸者和火甲都是可以的,老夫子并不需要输出装,越肉就能打的越久。

不过这套阵容也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在大家看的多了,可能会在前期卡老夫子,并且稷下扶桑流比较流行,前期需求老夫子的玩家本身就比较多,所以老夫子可能会不好上三星。其实这套阵容思路是固定的,但是英雄并不固定,“养猪流”的“猪”并不一定非得是老夫子,换成典韦也是完全可以的,尤其是有典韦和蔡文姬的羁绊之后把三星典韦当做核心来养,效果一点都不会比老夫子差,即使所有的队友都阵亡了,也是能够一打九的存在。

养猪流可以让小伙伴们轻松的拿到好名次,不俗的坦度配上爆发输出使这套阵容具有相当的强度,当然牌是死的,灵活的运用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实力,因此还请大家多多在实战中进行探索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