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控制复刻双重羁绊——“稷下吴法流”不怂四扶桑

王者荣耀模拟战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纷纷上手了,而这种模式玩法是需要技巧及运气为一体才能获得第一名的,而在王者模拟战中法师大招流非常火热,但法师可能会惧怕刺客流,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推荐一个比较冷门的阵容——稷下吴法流,后期甚至不怂刺客。

具体英雄为:大乔、小乔、周瑜、孙策、孙尚香、廉颇、蔡文姬、武则天以及孙膑。这套阵容共有五个羁绊效果,大乔、小乔、周瑜、孙策、孙尚香五个组成吴国羁绊,吴国每次攻击减少目标21点法力值。大家都知道,王者模拟战中,需要普攻一段时间后,才会积累足够的蓝释放技能,一旦对上吴国,积累的法力很快就会被消耗掉;廉颇和孙膑组成稷下羁绊,额外复制一名友方英雄,后期如果复制一名三星英雄,将大大提升战力;蔡文姬和孙膑组成辅助羁绊,增加50%的韧性和200的法防,能够提升全队的生存能力;孙策和廉颇组成坦克羁绊,坦克加10%的生命和20点格挡;小乔、周瑜和武则天组成法师羁绊,全员加300点法术攻击。

前期,我们优先搭配出三吴和两稷下,这两个羁绊效果都是前期非常给力的。有钱不用急着升级人口,落后别人一级没有多大关系,有钱在手中才能拿利息,每一局拿5金币,10局就能多出50金币,届时无论是升级英雄,还是升级人口都不会差钱。

到了中期,我们需要一些坦克前排承伤了,这时候可以将廉颇和孙策拿出来了,他们可以组成坦克羁绊,如果对手是法师的话,可以再搭配一个蔡文姬,组成辅助羁绊,增加法防和韧性。战斗十几二十回合之后,如果手中的金币一直保持在30金币以上,每一局都能吃到5金币的利息,总收益会超过10金币,那时候就拥有足够多的金币去升级三星英雄了。毕竟,每次刷新牌面需要两金币,有钱就可以不停地刷新,拿到三星英雄的速度自然更快。

在第25回合时,与扶桑刺客流对上,对手是七人口,三个三星英雄,其余都是两星英雄,而本人是八人口,三个三星英雄,两个两星,其余都是一星,结果完胜。升到九级人口时,再拿出孙膑,组成稷下羁绊,与蜀国稷下流对上,这一次对手有四个三星英雄,而且复制出了一个三星刘备,这一场打得非常艰难,因为蜀国的羁绊是回蓝的,刘备有护盾,非常克制法师。好在,我为三星的小乔准备了梦魇之牙和嗜神之书,压制住了三星刘备,最终大获全胜。不过,对手只有六蜀,如果达到七蜀,吴国的减蓝就无法压制了。

这套阵容虽然很强,但是比较害怕战士阵容,但这也是游戏的魅力,大家都是相生相克的,如果一套阵容无敌了,那么大家都会去选择出这套无敌的阵容,那么游戏就失去了真谛,大家也就不会对他非常感兴趣了。更多的套路需要各位在实战中慢慢探索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