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双倍爆发控制流——七法五吴流阵容教学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正式服,无数玩家对此乐此不疲。愈来愈多的玩家为了吃鸡也在绞劲脑汁开发套路。其中法师流和吴国的天赋搭配强度是非常高的,作为七法五吴流阵容。今天就来给大家详解一下这套阵营的厉害之处。

七法五吴流羁绊组成:?5吴7法2群核心棋子:武则天小乔吕布阵容说明:?吕布貂蝉会加入吴国阵营变成5吴国7法师,强力法师输出配合吴国克制回蓝效果。

推荐天赋姐妹花,神秘能源,冰霜之晶,混乱之术,致命魔术,特价甩卖,不稳定收益

?

?

前期选择:?小乔+周瑜+搭配大乔?+任意两法(两星法师优先级>?星)

?

前期说明:任意三法师构成羁绊,加上吴国可以打崩对手前期中期选择:?小乔+大乔+周瑜+墨子?+甄姬(奕星)?+沈梦溪+火舞+貂蝉

中期说明:?依靠3吴国7法师羁绊高额伤害?搭配和法师的控制保证自己不会掉很多血的情况下去提升到8人口?(玩法师人口>质量)此时准备提升质量转型把沈梦?溪和火舞换成奕星和甄姬,这两个卡在前期会比较难出。出吕布貂蝉直接提升9人口。

后期完整阵容:武则天+吕布+貂蝉↓甄姬+小乔+周瑜+墨了+奕星+大乔

?

追3英雄:小乔↓周瑜↓墨子其余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去追星。

总之,七法五吴流阵容不仅有吴国的法攻天赋加成,也有吕布貂蝉的双倍效力加成,拥有着属于自己更大的优势。希望具体摆放和搭配效果各位召唤师可以在实战中多多练习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