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高胜率上分必选牌组——预设阵容推荐

王者模拟战自从上线以来,很多小伙伴都玩得不亦乐乎,而其中的各种打法流派也让小伙伴们应接不暇。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流派被证实并没有那么好用,而有一些套路则被开发的更加完全,也非常的好用。

第一套是“复制”流,又叫作稷下扶桑流—4桑4稷3法3战2坦,有钟无艳、廉颇、老夫子、墨子、宫本武藏、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和武则天的组合,这套阵容的优点在于合成平滑容易成型,而且前中期4扶桑具备真伤效果,很难有对手可以与之抗衡,但是到了后期有一大不足就是AOE伤害不足,所以最后选择武则天补上AOE伤害。

第二套是“无畏”流,即魏国和吴国的阵营混搭,一般情况是5吴4魏3法2辅的组合,有小乔、孙策、周瑜、孙尚香、司马懿、大乔、蔡文姬、甄姬和曹操,这套阵容以法师为主,其中吴国能削减对方法力值的羁绊效果可以先发制人,而魏国附带护盾效果可以提升团队整体的坦度,再配合法师的AP加成,兼具持续爆发伤害和续航控制,是新手玩家非好用的牌组,拥有非常高的胜率。

第三套是“献祭”流,一般是7长城+机动高伤害足的英雄,如李白、公孙离、婉儿等,在这里就拿阿离为例,推荐一套7卫3射2尧2辅2战的牌组,牌组包括百里守约、盾山、苏烈、伽罗、花木兰、李信、百里玄策、公孙离和明世隐,这套牌组的核心是阿离,玩法主要是长城棋子只要负责献祭来提供属性加成,搭配尧带来的攻速,间接提高阿离的输出能力,做到以少打多的效果,这套牌组核心棋子比较冷门,比较容易拿到,很值得大家一玩。

总之,使用以上三套牌组可以让小伙伴们轻松的拿到好名次,当然牌是死的,灵活的运用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实力,因此运气真的不好的话,也要懂得稍微变阵使用其他可以替代的英雄才行,因此还请大家多多在实战中进行探索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