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细节决定上分成败——活用主动天赋详解

各位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以来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召唤师们加入下棋上分潮流中。而各位玩家们也十分热衷于研究各种上分必知套路。王者模拟战中天赋选择还是很重要的,大部分天赋都是被动天赋,而且效果明显对队伍提升很大,很多玩家选择的也是以被动天赋为第一选择,主动天赋鲜有人选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怎么活用主动天赋

月璇

描述:在指定3*3范围释放法力漩涡持续5秒,每秒消耗敌人22蓝量,CD3回合。

天赋等级:c级

克制阵容:最克制法师阵容,本身法师阵容是靠技能爆发来秒掉敌方,5秒内减蓝,能让法师的爆发延后,给出别人更多的操作空间。

优势:释放范围比较大,针对法师阵容效果是最明显的,大部分玩家喜欢把法师团团围住保护的死死的,法师全部站在一起,蓄蓝只能靠平A,而且蓄蓝很慢,这就是给了完美的释放机会啊,一个月璇过去,基本法师阵容凉凉。配合吴国减蓝效果更佳。

劣势:法师阵容面对月璇可以适当调整位置,尽可能分开放置法师,月璇效果就是不是太大了。

绝断之桥

描述:在指定7*1范围释放法术召唤海潮,每1秒沉默处于其中的敌人1秒,持续4秒,CD4回合。

天赋等级:c级

克制阵容:克制法核阵容,让法核经历长时间蓄蓝后还不能释放技能,大幅度削弱法核阵容战斗力。

优势:满满的单横排释放范围,持续时间长,可以单独针对法核释放,让法核失去大部分战斗力,在关键时刻是一个奇兵。

劣势:技能本身局限性就很大,只能单横排释放,范围狭小,如果敌方不是单法核,而且灵活性低不建议使用。

断罪

描述:朝指定3*6范围引导能量聚集,三秒后施放冲击波造成1500真实伤害,CD3回合。

天赋等级:b级

克制阵容:以脆皮为核心的输出阵容,一个技能可以打残脆皮。

优势:释放范围大,而且是真实伤害,对1星英雄的威胁性很大,坦克阵容可以拿来补伤害。

劣势:技能释放有延迟,不能当做奇兵,释放时间难以把握,阵容适配比较少。1500的真实伤害到中后期来说伤害有点低,再脆皮的英雄,2星最少都有3600的血,威胁性不大。

山崩地裂

描述:短暂蓄力后以巨斧猛力劈开大地,对指定1*7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800并将其击飞2秒,CD4回合。

天赋等级:b级

克制阵容:克制单核心阵容,2秒的击飞让单核心的输出时间延后,大幅度减少威胁性。

优势:大范围控制,控制时间长,还附带800物理伤害,对于一些缺少控制的阵容来说,可以拿一下。

劣势:有短暂的蓄力,需要把握释放时间,范围也比较狭窄,只能单竖排。

凛冬已至

描述:在指定4*4范围降下暴风雪,每0.5秒对敌人造成180法术伤害,并减少90%移速、50%攻速,持续3秒,CD4回合。

天赋等级:a级

克制阵容:克制尧天和射手阵容,50%的减攻速,靠攻速吃饭的阵容,3秒前的输出想打出来还是有点难的。

优势:4*4的范围在主动天赋技能范围内排第3,范围广,覆盖面积大,实用性强。强大的属性减少非常克制攻速流阵容,是针对攻速流阵容的神器。1080的法术伤害只能算锦上添花。

劣势:技能对核心射手影响不大,核心射手可以依靠装备大幅多减弱主动技能带来的削减,像是装备影刃、电刀的核心射手,配合国家和职业效果,攻速还是能突破150%。

天人合一

描述:幻化梦域保护场上所有己方英雄免控并获得33%伤害减免持续3秒,CD4回合。

天赋等级:s级

克制阵容:控制体系和爆发体系,群体解控再加上33%的免伤,阵容威胁性低到可怜。

优势:适用任何阵容体系的神技,单凭群体免控就稳坐一哥位置成为天赋必拿之一,还不用说3秒的33%群体免伤,让这个主动技能成为神上之神。

劣势:完美的技能,没有弱点。

总结:

总之,,主动天赋的适用场景不同,没有废的这一说法,在合适的阵容就算拿低等级天赋可能有时发挥出来的威力比s级还大。大家优先要考虑的是如何根据已经来了的牌及场上局势分析自己要打的阵容,十回合左右确定阵容,实时观察同行动向及拿牌天赋情况,做到灵活处理,没有最强的阵容,只有最灵活的玩家,希望大家多多去实战中演练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