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TSL冠军背后的辛酸泪!TeamCC队长:一度!

开始吐槽

  TSL中国赛区总决赛于日前落下帷幕,首先恭喜Team CC战队取得了冠军,他们的夺冠之路到底是怎么来的呢?今天小版有幸采访到TEAM CC的队长”一度”,下面让小版带你看看吧!

  Q:一度你好,首先恭喜你们队伍获得冠军!大家这一路走来肯定不容易把,请问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A:我们都是来自全国不同的地区,但相聚在CC直播。我们都在CC的选拔赛经历了层层选拔被选出来的,而Team CC战队则是由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个人意识都在前四名的选手组成,这一路走来的确不容易!

  Q:CC的选拔赛会很残酷么?有没有让你特别难忘的时候?

  A:选拔制度本身就是是很残酷的,我跟一个小伙伴很有默契,但是我们没办法在一起参加比赛。还记得,选拔的个人赛需要每个人打三局,然后把总积分前四的选手组在一起。我清晰的记得:因为个人原因,我当时第一局跟第三局没打,只打了第二局,不过还好进了前四名,差点后悔终生!#83。其实当时很希望我跟我小伙伴一起打,不过这是个人赛又不能打配合,只能希望他能玩得稳点!结果….他还是用了比较浪的打法,他没通过选拔赛,只有我自己通过了,也算是一个小小遗憾吧!

  Q:知道自己被选上的那一刻有没有特别开心呢?

  A:当然会开心了,毕竟是自己凭自己的实力获取的名额,有句话说得好——“且行且珍惜”;

  Q:不可否认这条路是凭实力走出来的,但同时确实也很辛苦,家里人支持你走这条路么,他们有没有什么看法呢?

  A:一开始家里是不支持我的的,爸妈的想法还是比较传统。为此我也跟家里吵过不少架,自己一直是在坚持,毕竟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直到今天站在TSL全中国赛区第一的战队。现在家里态度多少有点转变,因为他们也没有想到我会因为一件事这么坚持,去这么辛苦的训练。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嘛。

  Q:这次比赛赢了之后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有一直打比赛的想法嘛?

  A:这个想法肯定是有的,谁没有野心嘛?只有不停的努力,才能站到更高的层次面对更高的挑战。也希望幸运女神能一直眷顾着我。

  Q:看了战队的宣传视频,【不做最好的只做最稳的】是战队的比赛宗旨么?战队的大家都比较年轻,为什么会选择【稳】呢?

  A:这是我们的宗旨。因为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要不骄不躁,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去努力,才能获得更高的成就。没有人可以一步登天,这种想法简直是天方夜谭。

  Q:这一路走来,决赛哪一场是大家觉得打得最酣畅的呢?或者说哪一场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为什么呢?

  A:第一场吧,靠着队友默契的配合使我们的成绩更加的优秀,因为在平时的赛事里从来没有配合得这么好,甚至都有点怀疑队友是不是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呢。套路真的很深,幸好是一个队伍,要不然比赛场上见到了可能连自己怎么被淘汰的都不清楚。

  Q:队伍里谁是枪法最稳的呀,大家平时枪械倍镜是怎样分配的呢?决赛中不少选手放弃了akm使用了更稳的m4a1,大家是怎样选择的呢?

  A:我们相信每个人都不差任何人,每个人的枪法都很稳!对于枪械分配选择这种问题,其实我们平时就很注重这些枪械的用法以及去练习怎么更稳地淘汰,可以说大家都是全面型选手。我们队伍每个人都不比任何人差,对自己很有信心,都是最棒的。

  Q:战队好像很喜欢占据反斜坡这个有利地形,这是为什么呢?为了防止偷袭?

  A:不要想得那么深入,其实就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因为也没有更好的位置可以让我们选择。战略地形占了一小部分,但是不得不说队友的配合确实十分地完美,个人意识啊队友配合啊真的很重要。也别说地形没有用,地理优势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Q:会去看其他战队的比赛视频去了解打法啊战略啊每个对手的特点吗?

  A:这是肯定会的,我相信不止我们战队, 每一个战队在赛前准备的时候都会去做这样一件事情,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Q:战队在决赛中的打法很令人瞩目呢。前期分散搜集资源、中期侦查、后期输出打得很稳,一直以来都是这种风格么?

  A:我们战队的打法目前就是这样,觉得这样是最稳健的打法!(其实我们也想不到更好的打法了#173)

  Q:据我了解,当时第三、第四场OG战队连续第一,积分已经超过Team CC战队了,大家当时紧张吗?有没有针对这种局面设计专门的调整呢?? ?? ?

  A:调整什么的倒是没有,只是幸运女神最后站在了我们这边。因为我们的套路战术一直没变过,只能说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指挥员。

  Q:本次赛事由网易CC直播全程呈现,你也有在CC进行直播,觉得直播有没有让自己的游戏水平得到提升呢?平时也会去看其他主播的直播么?

  A:嗯这个问题问得好,技术肯定是提高的。在直播打游戏的过程中会不断发现一些小细节,然后自己进行调整自己的不足,看其他的主播相对比较少一些,主要是带水友,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在跟粉丝进行互动。

  Q:对于比赛结束后爆出的新地图新地形这个猛料有怎么样的展望呢?

  A:新地图新地形出来之后大概就是训练训练训练,不停地去熟悉了吧,熟能生巧嘛。相信终结者会越做越好的哦!

  Q:有没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战队的粉丝说呢?

  A:千言万语不如用行动证明。谢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帮助鼓励,还有君子,大煜,残花的帮忙。因为有时候我们也会耍小孩子脾气,都是他们在一直鼓励我们帮助我们,让我们更好的成长,谢谢大家。

  感谢您的采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jz2spr/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