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TSL中国区季军梦游战队 游戏的乐趣不止战斗

开始吐槽

  首先恭喜梦游战队获得TSL联赛中国赛区第三名,那么他们的故事是怎么样的呢?让小版带你看看吧

  Q:你好,非常高兴你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A:大家好!我是来自梦游战队的队长皮卡;

  Q: “梦游”这个战队名字多梦幻,真好听,许多粉丝也很好奇,战队名字是怎么决定的呢?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么?

  A:哈哈想起来起这个战队名字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笑。当时在我们梦游战队里的霸爷枪法烂、意识低(笑)打架的时候总是不知道敌人在哪里,就已经是敌人在面前他都看不到,宛如那种“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搞笑动画,所以我们一直说霸爷是没睡醒。在想战队名字的时候,D哥说“要不就叫梦游吧,你看那麻瓜霸爷一直都在梦游”。对,梦游就是这么来的,然后我们战队就这么开始终结者之旅了。

  Q:TSL中国赛区总决赛于日前落下帷幕,这一路走来,哪一场是大家觉得打得最酣畅的呢?或者说哪一场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

  A:其实,我们自己觉得打得最开心的一把就是决赛的第四场!虽然没有像第五场一样获胜,但是把我们想要打的战术打出来了。那一场我们在布雷德外四层,刘大哥他们选择攻楼的时候我们秀了一波战术。我们是俩佯攻,一主攻,那个战术真的把我们佯攻的效果打出来了,一波0换4,自己研究的战术在没有队友伤亡的情况下把对方灭掉了,对于我们战队来说是个大成功,佯攻是可以实现的!

  Q:对了,刚才也提到你们的分工是俩佯攻一炮灰一主攻,为什么会这样设置呢?

  A:其实最开始是我跟d哥是主攻,霸爷刀叔他们两个当医疗兵。但是经历了经常被偷背后。唉,一把伤心泪!但是总是有这样的情况,我们就需要改变了。我们调整了分工。我们经常四排,一点点摸索,重新配合,最终还是决定我来当医疗兵,霸爷刀叔佯攻,d哥主攻!

  Q:你们平时经常多排配合默契?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A:组排天天都在排的,因为默契都是靠打出来的啊,一天不打就手生,技术和战术也都是靠大家一起锻炼的,一起提高的!经常这么排,偶尔也会有一些乏味,所以就经常给自己找点乐子,例如我们在组排的时候会经常用雷去炸队友,特别是d哥,大家也玩得很开心,也真正发现游戏的乐趣不单是战斗!记得有一次妹纸来和我们组排,看我们玩雷玩得挺嗨所以也拿雷去炸D哥,结果D哥一失手,错炸到妹子身上了,那妹纸泪眼婆娑地退出游戏了。我们D哥也是个特怜香惜玉的人,还一直关注着这个号,想去道个歉,但是就再也没看见那妹纸上号了...还望跟我们组排的朋友玩得开心之余还能一起放开,因为下一个被队友炸死的很有可能就是你哦~

  Q:说到D哥,在比赛直播中弹幕有一直在刷梦游和D哥哦,粉丝们特别好奇D哥是怎么百发百中的,有没有什么小技巧呢?

  A:D哥有说过,他在7-8岁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射击游戏了。7,8岁啊,对于一个玩了好几年的枪击游戏的人来说,精准度想不高应该是件难事。大家也都很喜欢这个游戏,一起练一起配合!游戏除了天赋之外,还付出有超出常人的努力,每天花大把时间在上面,很难玩不好。有些粉丝可能一下子没适应,没事,你看梦游队的霸爷都进决赛了,多练多看直播,实力提高很快的

  Q: 对了,这次赛事由网易CC直播全程呈现,大家有在CC上开直播么?平时会不会去看其他主播的游戏直播呢?

  A:这几天我们都在准备开cc直播,到时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平时是怎么打的啦~我平时关注花臂,十二笔他们多一些,我觉得看直播是一种乐趣,所以平时无聊的时候我们都会看看直播打发一下时间呢。再说了现在直播各种各样,有讲战术的,有讲段子的,有刚枪稳准狠的,还是挺有乐趣的!

  Q:我们梦游战队枪法特别刚,很多粉丝都很喜欢战队的打法呢~相信到时候一定很多人关注!

  A:刚枪当然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啊,打得也很爽呢。说到打法嘛...其实我们自己的大号玩了这么久,还在王者0分来着...有点尴尬,可能不少水友都比我们好吧。想学刚枪的话可以选择跳人多的地方(北仓锅王)或者追着空投跑!

  还有看见人直接上去打就是了!上分不是一件难事,但是要玩得开心就得看你怎么玩了。

  Q:聊聊别的,每天花时间在电子竞技上,家里人支持你走这条路么,他们有没有什么看法呢?

  A:刚开始的时候,家里人肯定有点反对,也和爸妈有过摩擦,不过我爸妈还是比较开明的,经不住我软磨硬泡还是同意我追逐自己的梦想!这反而让我亚历山大了,爸妈都支持了,总得拿出点成绩啊,这次真的想拿个冠军给爸妈看看。虽然没能夺冠,但是爸妈还是支持我,他们一直以为我是三分钟热度,真没想到会在一件事上那么用心,这种转变可以说是电子竞技的魅力吧,也很感谢终结者!

  Q:嗯嗯,相信你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比赛结束后爆出猛料,新地图、新地形即将来袭,对终结者2:审判日有怎样的展望呢?对新地图期待吗?

  A:期待?已经是等不及啦!一开始接触终结者是因为看到很多人都在朋友圈发这个游戏,当时看见那么多人玩所以有了好奇心 ,也是为了跟上潮流。市场上同类型的游戏不少,但是能有终结者2这款游戏那么精美的3D画面的真的很少特别是抬头望蓝天能看见鸟在飞,低头看草原还能看见草被风吹着打转。画质精良的游戏会让人更愿意去玩游戏哦~非常期待新地图了,地形更丰富,知道要出新地形以及新地图很激动也很开心,期待游戏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乐趣与新鲜感。同时也希望终结者2:审判日能成为一款大家都喜欢的游戏。

  感谢您的采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jz2spr/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