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手游攻略 装备洗练介绍

开始吐槽

  自由幻想中的装备系统是这款游戏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包括:装备强化、宝石镶嵌、装备熔炼,以及后来达到要求时激活的新功能:装备洗练。今天小编就针对装备的洗练跟大家说说怎样才最适合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最强战力!

  当装备的强化达到装备强化完美度的总和达到200钻时,将会开启隐藏属性。隐藏属性分为:天阶、地阶。而这两个大阶层又各分为10阶,属性逐阶开启,开启后就永远不会消失。

  各个位置开启天阶和地阶隐藏的条件都是需要强化到达一定的钻数:武器-地200,天600;护肩-地225,天625;手套-地250,天650;戒指-地275,天675;手镯-地300,天700;头盔-地325,天725;项链-地350,天750;衣服-地375,天775;腰带-地400,天800;鞋子-地425,天825;

  升级阶层时,每一阶隐藏属性都含有三条随机属性,可以使用地脉魔晶来洗练地阶属性/天象魔晶来洗练天阶属性,运气好的时候或许能获得更强的随机属性。升级阶层获得的隐藏属性是强化在装备位上的,而并非强化在装备上,所以即使更换装备也无需担心。

  洗练过程中的随机属性有的侧重于PK,有的则是侧重于副本,所以小编简单的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建议。

  地阶随机属性中一般可以分为两大类:普通属性、稀有属性。天阶类似!

  普通属性中包括:物攻、魔攻、物防、魔防、格挡、闪避等。

  稀有属性包括:物防穿透、物伤强化、物伤吸收、魔伤吸收等。

  (地阶)侧重于PK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洗练出:物/魔防穿透、普攻强化、物/魔伤吸血、物/魔防强化。

  (天阶)侧重于PK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洗练出:物/魔攻击、技能强化、物/魔伤反弹、负面抵抗、控制抵抗。

  (地阶)侧重于副本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普攻强化、物/魔伤吸血、生命上限、物/魔防强化、普攻速度。

  (天阶)侧重于副本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物/魔攻击、物/魔防御、技能强化、生命上限、控制抵抗。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部位的地阶和天阶隐藏属性中,有绿蓝紫橙四种品质的属性,每种属性均可重复出现,但是每个位置的橙色属性却是独有的。以上是小编个人观点哦,大家也可以多多进行尝试,或许会有惊喜发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