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手游药师职业浅析 做最强奶妈

开始吐槽

【本文由叶子猪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由幻想》手游中,药师以其强大的治疗能力在团队中立足。他的攻击距离较远,在刷副本等需要团队完成的活动中,需要站在队伍的后排,进行有效输出。医者仁心,他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生命值,也可以治疗队友。因此应该统观全场,如果哪位队友生命濒危,赶紧释放治疗技能,也扮演着控场的角色。

【灵活站位,后排输出】

  药师本身防御能力并不是很低,但是和肉盾还差的远,并且是团队的“生命之源”,因此应该站在团队的后排保护好自己,进行持续的血量传送。面对单个boss时站位相对简单,因为有剑客这样的队友吸引怪物的注意力,最考验药师站位的是乱斗,即面对众多怪物时该站在何处。最好的方法就是持续移动,哪里没有怪物就往哪边移,遇到怪物攻击就释放输出技能进行阻止或者直接消灭,这样可以大大减轻伤害。

【群体治疗,掌控全场】

  再者就是考验药师的控场了,在自己应对怪物攻击的同时还要注意周围队友的生命状态。36级可以开启群疗术,此时就需要药师控场了。可以记住一个原则:不要浪费,提升功效。不要在队友不需要治疗的时候释放,因为这样会损失法力值。一旦队友血量大于技能可以恢复的血量,就赶紧释放,在冷却结束后立马释放,释放的次数越多,治疗能力就越强,这样可以提升功效。

【技能组合,因地制宜】

  首先我们看一下药师的技能情况,他拥有四个输出技和五个治疗技。一味的使用一套技能会大大降低药师的威力,因此应该因地制宜,那么什么时候应该带什么样的技能呢?

  如果是单人完成的活任务应当以输出技能为主,比较合适的是三个输出技能和一个单体治疗技能,这样可以保证自己的输出能力,更快速的通关。如果是需要团队组成的活动,如三界副本,这就应该输出技能和治疗技能参半了,两个输出技,两个治疗技,其中两个治疗技中应当有一个群疗术,帮助团队恢复血量,因为副本中药师的并不是团队的主要输出,但是帮助队友恢复血量,这就间接提高了团队的输出能力。

  以上就是药师的职业浅析,使用药师这个角色,考验的不仅仅是站位和控场能力,还有技能的自由组合。希望侠士们可以从这篇攻略中获益,发挥药师的真正实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