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机版:推荐加点的逻辑是什么

开始吐槽

  职业加点是每一位勇者都要面对的难题,如果勇者不想走什么特殊的流派,那么直接使用系统的推荐加点就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系统的推荐加点方式是按照不同职业的发展方向专门定制的,完全符合勇者日常刷怪PK的需求。

  当职业加点开放之后勇者每次升级都会额外获得4点属性。以61级魔法师为例,经过洗点之后一共存在270点可用的属性,经过系统的推荐会把135点属性放在魔法上,65点属性放在速度上,60点属性放在强度上,至于最后的10点属性则放在体力上。

  魔法投放135点属性的原因是因为魔法数值的提升会大范围提高魔术师的生命、魔力、精神属性,而且当加点到一定数值时还会提高一定的攻击、防御、敏捷以及回复属性,而这些属性都是魔术师需要的,毕竟这关乎着魔法师的实际战斗能力。

  至于点数加上速度上主要是为了提升魔术师的敏捷,在战斗中魔术师的敏捷属性高了,不仅可以抢到先手,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命中和闪避几率,这对勇者来说十分的有利。至于点数加上强度上,主要是为了提升魔术师持续作战能力,因为强度主要是提高了魔术师的生命、魔力以及防御属性。毕竟魔术师擅长使用各系魔法,虽然技能威力较大但是消耗同样也不少,如果自身魔力不够的话,那么很有可能面临无技能可用的局面。

  最后的10点属性为什么要加在体力上,可能不少勇者都不明白,其实这么做的原因并不复杂。因为体力主要是增强生命、魔力以及回复,这三项属性对于魔术师来说至关重要,因为生命是支撑战斗的根本,而魔力则是释放技能的基础,魔力值的上限决定了一场战斗中释放技能的次数。至于回复的作用就更加简单了,勇者每次在用药品或者接受其他勇者治疗时,所恢复的血量是按照回复属性的高低增减的。如果勇者自身的回复属性较高,那么相应恢复的血量就越高。关于“推荐加点”的相关介绍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结束了,如果勇者想要获得更多的属性点,那就加快自身升级的脚步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