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机版》异常交易打击声明

开始吐槽

  为了杜绝交易作弊行为,维持游戏公平性和平衡,《魔力宝贝手机版》对异常交易行为推出了严格的监察和严厉的处罚机制,请您知悉:

  【异常交易定义】

  我们会结合寄售系统中商品的市场成交价格、商品稀有程度、商品属性等综合条件进行较为合理的价值评估,并凭借海量的正常成交数据对商品价值进行校验修正。一旦商品标价明显偏离市场价,都会涉嫌异常交易行为。

  【异常交易惩罚】

  针对触犯异常交易行为的任何角色,视其情节严重程度,会被处以最高没收资金物品及永久封号的严厉惩罚,同时无法获得任何补偿!

  我们对异常交易行为有着非常严谨的判定体系和严格审慎的处理流程,所有数据均经过自动过滤和人工复核,如您有任何的疑问或疑似误处理发生,请通过游戏内社区>客服界面与我们反馈,我们会尽快核实。

  【打击异常交易行为意义】

  为了稳定游戏经济,维护绝大多数正常玩家的利益,我们坚决打击一切游戏异常交易行为:

  1、工作室创建大量的帐号,通过在游戏中刷物品等行为获得大量魔币、钻石、生产材料、宠物等,然后利用不等价交易将这些资源通过线下交易出售牟利,如官方不进行打击,那么工作室刷物品等行为就会泛滥,导致通货膨胀,玩家正常获得的钻石、魔币、宠物等资源快速贬值,严重破坏游戏平衡;

  2、线下交易的购买方往往付出同样的成本能获得更高比例的魔币、钻石,对于通过正规充值购买魔币、钻石的玩家非常不公平;

  3、线下交易往往与诈骗、盗号行为联系紧密,如果不对异常交易行为进行打击,诈骗盗号者就就能更轻易将受害者的游戏财产通过线下交易出售牟利,造成玩家更大的损失。

  打击异常交易并不对正常玩家的游戏行为造成影响,为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以及游戏的平衡稳定,《魔力宝贝手机版》禁止和打击一切异常交易行为,同时也欢迎广大玩家向我们举报相关行为。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守护《魔力宝贝手机版》的纯净环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