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第三方非法代充公告

开始吐槽

  各位亲爱的勇者,为了维护《魔力宝贝手机版》的公平秩序,共建和谐的游戏环境,保障各位勇者的利益和账号安全,我们郑重警示,由于第三方充值平台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容易产生以下风险:

  1.造成游戏账号及密码泄露,进而有机会导致游戏内钻石、魔币、道具等游戏财产遭受损失;

  2.第三方代充平台不受任何官方保护,如果扣钱却充值不到账的情况发生,官方将不予受理,还请您自行向第三方充值平台进行售后维权;

  玩家在任何第三方充值平台充值或交易的行为一经查证属实,腾讯公司有权视具体情况采取各种处理措施,具体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一项或几项:

  1.扣除所有代充游戏币;

  2.暂时禁止登录、永久禁止登录游戏等处理;

  为了各位勇者的账号安全,强烈建议大家使用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支付渠道进行充值,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健康和谐的游戏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感谢各位勇者对《魔力宝贝手机版》的支持和理解!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