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机版》各大职业加点策略

开始吐槽

  每个职业的加点都会因职业的特点而有所不同,除了游戏界面给予勇者们推荐加点以外,还有一些加点小技巧可以更有效的增强角色属性。接下来给勇者们分析一下七大职业的加点策略。

  首先剑士实际上是属于均衡性的职业,他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比较强,生存能力也很强,敏捷度很高,但是魔法稍微弱一点。所以在战斗中剑士还是偏向于全能型的一个角色。建议加,因为剑士职业比较均衡,应该确保战斗中出手的速度同时确保其攻击力,所以加点推荐兼顾各方面。

  第二个是魔术师的加点,魔术师最突出的是魔法技能,可以放出绚烂的十级技能。他可以操纵最高等级的魔法来攻击对手,但是魔耗比较厉害,因此推荐加点为,但是完全可以三魔一体或者四魔,五魔当然是高爆发高输出,三魔一体是保持较高的输出,也保证续航。总的来说魔术师的加点应该更加重视魔法同时保证一定的平衡。

  第三个是战斧斗士,他的攻击力非常强,是单体物理输出最高的职业。但是战斧斗士的速度相对来说比较慢,所以推荐加点为,不过若是要求生存的话可以改为2力2体。勇者们如果选择战斧斗士应该更加重视攻击力的培养,这样在战斗过程中优势就比较明显了。

  第四个是骑士,因为骑士职业的特点是单体护卫,强力反击。他的体力和力量都很强,在战斗过程中扮演着肉盾的角色。因此推荐骑士加点的分类较多,有纯血的1血2方、半肉的2血1防1力以及针对轻、重装的1血1防1力1敏和2血2力。如果想要保证防御能力更强的话推荐加点方法为两体两敏。这样完全放弃了输出的加点,但是在防御能力上会更加凸显优势哦。

  第五个是格斗士,属于近身攻击类型的,控制技能非常强。因为格斗士在攻击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因此推荐加点为血攻:2体2力、敏攻2体2敏以及控制玩法的2体2敏,要做到保证体力和更强攻击力的同时也要保证攻击的速度,这样近战攻击对方才更有优势。

  第六个是弓箭手,这是一个可以远程攻击对方的职业,主要特点是群体输出,闪避攻击。由于弓箭手的速度非常快,勇者们可以重点培养他的攻击速度,而且弓箭手的乱射技能可以学到最高级别,具有很强的攻击力,因此推荐加点为两敏两力一体。

  最后一个是传教士,传教士的突出她点就是可以群体治疗,单体复活,回复能力非常强。他在战斗过程中还可以通过魔法输出,因此在加点时应重视魔法和体力,推荐加点为续航类:2体2精神、血敏类2体2敏以及2精神2敏。教士作为团队中唯一的医生角色应该在进行魔法输出的时候保持自己的体力,因此在加点的时候勇者们不能忽略体力方面哦。

  总而言之,勇者们在给自己职业加点的时候需要考虑到职业的定位,对于均衡型的职业加点就偏向于综合,对于有突出优势特点的职业加点就偏向于该职业的特长部分,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加点的效果,增强职业的角色属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