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机版》剑士打造攻略

开始吐槽

  在魔力宝贝手游中,剑士的攻击力均衡稳定,兼顾速度和伤害,能够装备最高级别的剑和重型防具。适合喜欢中世纪风格的玩家,在后期有两种极端的发展方向:追求守护的圣骑士和追求杀戮的狂战士,下面详细介绍剑士职业的玩法。

  【剑士职业介绍】

  适合:喜欢中世纪风格的玩家

  特点:剑士的攻击力均衡稳定,兼顾速度和伤害,能够装备最高级别的剑和重型防具。

  职业发展方向:

  由于是作为战士性职业,因此对于剑士的发展方向基本分为两种,一种是以作为盾牌的存在的圣骑士,不断强化防御能力,为队友抵抗更多伤害,让队友能够更加久活在战场上。从而将战斗引导向胜利。还有一种是将剑士的暴力输出发挥的淋漓尽致的狂战士,让角色的输出达到最高,如同矛一般刺向敌人,让自己的角色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来击杀敌人。

  【镶嵌方向】

  既然清楚了职业发展方向,那么相对应的职业在镶嵌方面的方向也自然有了更好的选择性。

  武器:以物攻为主。

  衣服:可以生命或法防为主。

  护腕:以物攻为主。

  项链:以法防为主。

  腰带:可以生命或速度为主。

  鞋子:以速度为主。

  【剑士推荐加点】

  RMB玩家加点:

  推荐加点2力1速1体或2速2力,这样的加点能保持攻击的最大化和一定的出手速度,一出手就能有效的清掉对手的传教士这种低防职业。

  非RMB玩家加点:

  推荐加点1体2力1速或2体2力。先说第1种加法1体能加强人物的生存,1速能保证比BOSS优先出手,2点力保证攻击力。

  第2种加法保证了生存能力最大化,牺牲了攻击力。这种加点注重保护队友,让护卫这个技能发扬光大,生存能力强劲。

  【技能详解】

  【炎切】召唤阳炎力量于剑中,对敌方单体从不同方位造成难以抵挡的3次伤害。

  解析:剑士另外一个让人觉得可怕的技能,三次攻击,并且伤害逐步增加,从而使得被攻击的角色一瞬间就失去了大量生命值,对方角色在承受了一次这个攻击后要么就直接死亡要么就处于残血状态,让对方在一瞬间就产生巨大压力,迫使对方只能花费更加多的精力来处理自己队伍所面对的困难,从而掌握主动性。

  【护卫】剑士一贯秉承守护精神,其可以快速为自身附加护卫状态,被动提升自己的防御力,同时对己方受到近身攻击的队友挡下这一击。

  解析:为队友扛伤害的技能,剑士之所谓成为核心之一的存在,由于有这样一个技能存在,使得辅助类职业能够更好的来进行战斗,从而使得其他人能够活的更加长久,发挥出更加大的作用。

  【崩击】用巨大的力量挥击剑背造成崩坏效果,使处于防御状态的敌方单位受到的伤害上升。

  解析:破防妙招,对方即使是防御也还是要受到伤害,使得对方无处可防。

  【乾坤一掷】牺牲一定的命中率。以震碎岩石的气势使出伤害超过普通攻击的致命一击。

  【心得体会】

  作为魔力宝贝的主角,剑士一直是很多玩家的第一选择,可以在游戏中来感受到自己就是主角的爽快感。作为网游中传统的战士类职业,剑士所拥有的技能都是偏向于输出为主的,但同时也肩负着保护队友的工作,为队友分担伤害,是整个队伍的灵魂之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