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加点不会选?看来你还不知道这些

开始吐槽

随着等级的提升,游戏中的不少职业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此时魔术师也不得不重新考虑以下加点的问题,不然在面对爆发力较强的职业时可能会出现被秒杀的位置。那么问题来了魔术师到底该如何选择加点呢 ?

目前已知可供魔术师选择的加点方式一共有三种,其一是敏魔,这种加点方式确实不错,在保证出手速度的同时,还可以提升魔术师的魔力值和精神,让魔术师在战斗中不至于出现空魔的情况。其二则是防魔,这种加点的魔术师精神最高,而且也不怕被敌人秒杀,但是出手速度却令人担忧,如果在战斗中被敌人控制的话,那可能就没有出手的机会了。而且在一些较为困难的挑战副本中,防魔加点的魔术师很容易出现空魔的情况,这对于通关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其三则是敏防魔,这种加点的优势在于可以同时提高魔术师的防御、精神和敏捷,但是劣势也同样存在,那就是自身的敏捷比其他主要敏职业要慢,当然了是肯定比怪物快的。

看到这不少勇者可能会问,既然这三种加点方式都各有优劣,那到底要怎么选呢?其实想要选择出理想的加点方式也非常简单,那就要看勇者的目的是什么了?如果勇者的目的是 PK ,那么建议勇者选择敏防加点,这么做的原因有两点,其一是随着等级的提升,水龙斧的爆发能力也越来越强,如果在 PK 中魔术师的防御较低,那是很有可能会被秒杀或者合击击杀的。其二则是 PK 向来都是速战速决的,对魔术师的魔力值也没有太高的要求,所以不用担心魔力值不够用的问题。

反之如果勇者的目的是过任务,那建议在敏魔和敏防魔之间选择一个,前者的优势在于精神高出手速度快,但是防御相对来说却是略有不足的,需要依靠强大的装备、图鉴或者宝石来补充,而后者的优势在于均衡,即使没有其他辅助手段,在战斗中也能发挥出不错的优势。

最后再提醒勇者一点,那就是不管选择何种加点方式都必须要做到 3 点,不然勇者的魔术师依旧不够强力。其一是最好学习 4 个单体魔法 2 个强力魔法和 2 个超强魔法,如果金币不够,最低也要学习 2 单体魔法 2 强力魔法和 1 超强魔法。其二则是有关于防御、精神、魔力值的图鉴必须要全开。其三则是培养 2 个较为强大宠物,在这比较推荐猫熊和地精,前者拥有极其强大的攻击能力,可在 PVE 中使用。而后者则拥有可攻可守的优势,在战斗中可以完美的承担保护魔术师的重任。那么关于魔术师加点的相关介绍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勇者还没找到满意的加点方式,不妨按照以上的思路去选择一下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