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斗士技能选择指南 千万不要学错哦

开始吐槽

战斧斗士是一个纯粹的输出职业,在战斗中可以用超强的物理输出完虐敌人。如果勇者想要发挥战斧斗士最强的威力,那么有关于战斧斗士的技能选择就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胡乱选择,不然不仅无法提升输出伤害,还会浪费大量的金币。

在当前阶段值得战斧斗士学习的技能有 9 个,分别为:

1. 三被动,这三个被动分别为生命强化、宠物强化和调教,首先生命强化是针对战斧斗士本身,该技能的等级越高所赋予战斧斗士的生命值和回复属性加成就越高。而宠物强化和调教则针对于宠物,如果战斧斗士不养宠物,这 2 个技能的花费就可以剩下了。反之如果要养的话,那么这两个技能则属于必学技能,不然宠物的实力和升级速度将无法得到最大化的展现!

2. 乾坤一掷 / 诸刃,在金币资源充足的情况下,这两个技能建议勇者都学,因为这是战斧斗士的主要输出技能。在平时的日常任务中这两个技能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在遇到高敏的敌人时诸刃的效果要好过乾坤一掷,毕竟诸刃牺牲的是防御不是命中。

3. 战栗袭心是一个实用性很高的技能,在挑战任务生命绽放和勇闯地宫中可以发挥奇效,一般建议勇者将其提升到 6 级,因为 6 级的战栗袭心在当前阶段已经完全够用了。没必要再去浪费金币,还不如将金币投放在其他技能上。

4. 崩击是一个标准的破防技能,专门用来输出使用防御或者圣盾的目标,这里建议勇者将崩击提升到 4-6 级即可,因为这个时候的崩击伤害已经非常可观了,完全没有提升的必要,毕竟在游戏中与 PK 相关的活动并不多。

5. 明镜止水,这是一个治疗技能可以回复自身的生命值,是战斧斗士必学的技能之一。不管金币是否充足,该技能都要跟着职业的等级走。因为无论是在单人练级还是在多人副本中明镜止水都可以发挥奇效,毕竟在某些特定的场合传教士或者巫师为了节省魔力值一般都会选择放弃治疗,这时战斧斗士想要挽救自身的生命值就需要依靠明镜止水了。

6. 气功弹,这是格斗士的专精技能,对于战斧斗士来说也是必学技能之一。因为战斧斗士是单体输出职业,在群体输出上存在巨大的劣势。如果不学习气功弹的话,在骑士团挂机时清怪速度将会令人感到。除此之外在对战拥有极高反击的 BOSS 时,战斧斗士也能使用气功弹输出,避免出现被反死的情况。

看到这想必勇者对战斧斗士所需要学的技能也都有所了解了,那还在等什么?还不抓紧时间进入游戏查看下自身的技能有木有学错,毕竟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