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魔力手游全职业定位解析

开始吐槽

【叶子猪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力宝贝手机版终于上线了,粉丝们现在可以用手机玩上这款游戏了。作为一个老牌回合制游戏,这绝对是一个非常耐玩的游戏。在法兰王国中有很多角色供玩家选择,所有角色都非常可爱。游戏里共有七个特色职业,每个职业也特色鲜明。虽然每个角色只能选择一个职业,但后期可以转职。那该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职业呢?

弓箭手

  弓箭手的武器是弓箭,职业特色是群体攻击,躲闪能力强。推荐加点是力量和敏捷。是一个不错的群秒物理职业,但是生存能力并不高,追求的是高速度和高输出。弓箭手是前期最厉害的一个职业了,乱射技能伤害高,而且不会受到卡位的影响,也就说不会遭到反击。在过任务和清野上弓箭手的能力是第一无二的。

格斗士

  格斗士的武器是拳套,职业特色是可控制可群秒。推荐加点是力量、强度与敏捷。气功弹可以攻击所有目标。生存能力强,但是伤害并不高。格斗士不管是群秒还是单体伤害都非常高,气功弹能攻击多个不同目标,伤害爆炸。在PK中格斗士的单体控制能力和伤害都很强,配合队友控杀,真的是一个能力超群的职业。既可以高攻击远程秒杀,还能肉盾近身搏击。

剑士

  剑士的武器是长剑,职业特色是单秒能力强,补刀能力强。推荐加点是体力、力量和敏捷。如果喜欢玩高伤害的职业,可以选择剑士。装备好了,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剑士是游戏里定位最灵活的一个职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成长类型,可以全输出,配合连击,真的能两下带走一个人。如果队伍缺少卡速收尸,剑士还能改变成长方向,配合队友来起到辅助作用。所以在PK中剑士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职业。

斩斧斗士

  斩斧斗士的武器是斩斧,职业特色是单伤高,秒杀能力强,还能破防。推荐加点是力量和敏捷。破防是斩斧斗士的特色,即使对战高防御的,也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斩斧斗士的成长选择也非常多,满攻的斩斧斗士在过任务的时候非常厉害,能轻松打出千伤。而且能站得住,生存能力非常强。只有这样才能有输出,配合合击技能,也能打出爆炸的伤害。

骑士

  骑士的武器是长刀,职业特色是血厚,防御力高。护卫和反击能打出很好的反制效果。推荐加点是体力和强度。如果你喜欢玩肉盾,可以尝试一下骑士。骑士的肉盾能力绝对是游戏里最强的一个职业,血量多,防御力强。在做任务和副本中都需要斩斧斗士来吸收伤害。如果没有斩斧斗士,可能扛不了boss的伤害,副本根本就过不去。

魔术师

  魔术师的武器的法杖,职业特色是攻击不会被躲闪,是游戏里唯一一个法伤伤害高的职业。推荐加点魔法和速度。在游戏里法术伤害的职业并不多,如果你不喜欢物理系,可以选择魔术师。魔术师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可以利用属性相克的关系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而且能牵制敌人。在游戏里根据地水风火四种属性相生相克的关系,适当的释放技能,就能把握对战的主导性,轻松取得胜利。

传教士

  传教士的武器也是法杖,职业特色是治疗和复活,是游戏里的辅助职业。推荐加点是体力和魔法。作为辅助职业传教士的能力是非常强的,既可以全体治疗,还可以复活队友。在每个游戏里辅助都是必备的,过任务和副本都非常吃香,因为需要辅助不停的加状态。而且在游戏里只用传教士可以复活队友,如果没有传教士只能靠药品,对战过程中是非常吃力的。传教士群补血和单补血能力都非常强,是团队的核心人物。

  这就是游戏里的七大职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自由选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