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服登录异常问题的处理公告

开始吐槽

  亲爱的勇者:

  《魔力宝贝手机版》6月12号已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支持,魔力世界在短短的时间里迎来了大批勇者,服务器波动导致出现以下的体验问题,目前法兰市政厅正在紧急处理中,请各位勇者耐心等待。

  各问题处理进度如下:

  【充值未到账问题】(已解决)

  目前该问题已经解决,受影响的勇者请联系客服(进入游戏的登录界面,左侧“客服”按钮)领取充值物品,其他勇者的充值无影响。

  【加载界面卡顿问题】(已解决)

  【服务器排队问题】预计在6月12日16点30分,可完成修复,勇者也可前往新服快速进入游戏。

  【熊男任务问题】预计在6月12日可更新修复(目前卡住该任务的勇者可以加入其它玩家的熊男队伍再完成一次即可)。

  对于以上体验问题给各位勇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将在游戏内向各位勇者发放补偿。补偿具体形式请关注后续公告。

  对各位勇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我们承诺将继续优化游戏、排查故障,为所有勇者带来更稳定的游戏体验!再次感谢勇者们对《魔力宝贝手机版》的支持和理解!

  《魔力宝贝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