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新的传说《魔力宝贝手机版》宗师挑战赛即将来袭

开始吐槽


6 月不删档距今,腾讯代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 SQUARE ENIX ,以下简称 SE )出品的《魔力宝贝手机版》即将迎来半周年全新版本。在这段时间中,勇者们迎来了经典副本大鲶鱼王的回归,拥抱了全新职业巫师,也领教过元素之心与逆袭牛鬼的强大力量。如今的勇者,是否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随着全新半周年庆版本来袭,《魔力宝贝手机版》上线全新玩法宗师挑战赛,诚邀所有勇者前往挑战,称为名副其实的“一代宗师”!

1 :《魔力宝贝手机版》半周年庆

【职业宗师挑战赛 实力强者方能脱颖而出】

半周年庆全新版本来袭,《魔力宝贝手机版》上线全新玩法——宗师挑战赛。大商人埃布尔开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宗师挑战赛,并制定了一系列规则,要求只有达到了一定水平的挑战者,才可以获得挑战职业宗师的资格。

勇者在等级到达 80 级后,可参与宗师挑战赛。第一阶段,勇者需要挑战不同的 NPC 来提升自己的“段位”,开启挑战后,每天会 3 个挑战者供勇者挑战,每个挑战者每天只能击败一次,每天刷新的挑战者段位和勇者段位相同,在某一个“段位”经验达到上限时,会有特殊的晋级赛。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拥有晋级赛资格的勇者才可以挑战当前“段位”擂主,击败擂主后就可晋升下一个段位,击败擂主还可以获得升级奖章的道具。

2

2 :宗师挑战赛

【单人挑战越战越勇 八位宗师级导师等你挑战】

勇者通过在“段位”阶段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水平,累积战斗经验,当勇者击败 10 星擂主后,则拥有挑战八位导师的机会。八位导师将比挑战者更具难度,勇者需要有相当的实力才能通过八位导师的考验。在通过八位导师的考验后,勇者将会成为新的传说!

宗师挑战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挑战难度,在“段位”挑战阶段,同一个 NPC 在面对不同的职业时,属性会发生变化,而八位不同职业的导师,也是各具实力,勇者需要了解各个职业的特点和技能,方能挑战成功。当然,八位导师也会慷慨的给出丰厚的报酬:勇者在挑战的过程中,会获得挑战者专属称号以及勋章,在提升自己挑战段位的同时,称号和勋章也会获得成长,并赋予勇者们强大的力量!

哪位勇者将会是新的传说?勇者们即刻备战,准备好向职业宗师发起挑战吧!

关于《魔力宝贝手机版》

SE 匠心打造日系经典回合,千万玩家的网游初恋!正统日式 RPG 回合网游,官方正版完美还原经典魔力宝贝:宏大世界观,日系正统 RPG ;极致画面,广袤世界;趣味玩法,自由探索;自由捕捉,萌宠相伴;更有豪华 CV 献声,全剧情配音,国际顶尖乐团重置经典配乐,打造颠覆性手游新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