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周年庆版本内容抢先看

开始吐槽

《魔力宝贝》全新周年庆版本即将上线,本次版本为勇者提供了海量的全新内容,将给勇者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全新游戏体验。

【全新副本-时间神殿】

勇者击败了军神李贝留斯粉碎了阿斯提亚教会的阴谋,现在需要勇者去调查阿斯提亚教会相关事件的真相。击败现在女神艾雷诺雅,穿过今日之庭的时间隧道,前往昔日之庭,寻找过去女神菲尼亚观看阿斯提亚教会的过去,找寻事实的真相。在副本-时间神殿中,勇者将会受到女神的枷锁、回忆的漩涡影响,成功挑战副本将会获得宠物训练卷轴、辉耀之玉、神启光辉碎片等奖励。

【全新职业-忍者】

全新职业忍者降临,为法兰大陆的勇者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忍者是一个武器大师,能够熟练使用各类武器,包括斧头、剑、枪。忍者职业拥有新的专属技能,其中探索技能有概率从目标处获得道具,成功率随技能等级增加而提高;瞬击技能对敌方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同时对中咒术的目标造成额外的百分比伤害;同时经过多年的严酷训练使得忍者对各种咒术拥有超乎寻常的抗性。

【全新装备-LV10套装】

全新LV10的神佑、开启者、英雄系列装备开放,勇者的实力将得到大幅的提升,新装备将消耗原有的LV10装备和神启光辉之石进行锻造而成。同时神佑套装和开启者套装穿戴三件后将会激活套装专属幻化效果,让勇者成为法兰大陆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全新宠物-魔宠鼠王】

法兰大陆首只铂金卡宠物鼠王将和各位勇者见面,改造鼠王拥有170点的总档位,其中魔法、速度、强度、体力档位均属于魔宠中的佼佼者。鼠王改造后能够学习专属主动技能:鼠目神光,对目标最高造成174.6%的法术攻击,同时使得自身精神+15%,魔攻+80,闪避+10,持续5次行动。

【全新玩法-阵营战】

法兰大陆被分为艾尔巴尼亚和兰两大阵营,每个家族族长可带领家族成员加入对应阵营。加入阵营后,勇者可参与阵营独有的阵营任务、阵营车队、阵营对战等玩法,获得阵营声望,提升阵营军衔,享受不同的阵营属性加成。丰富多样的阵营内容,等待勇者进行体验。

【全新玩法-第二届法兰PK赛】

第二届全民参与的法兰PK赛即将在7月1日开启报名,勇者可在游戏内报名组建自己的专属战队,挑战服务器最强战队的荣耀。第二届法兰PK赛报名战队同职业队员不得超过2名,每个报名战队至少需要5名勇者,最多6名勇者组建战队。

【全新养成-零件融合】

全新的七种融合属性零件开放,勇者可使用基础属性零件进行合成。新的融合属性零件包含不同的属性组合,将对勇者的实力进行全面的提升。勇者已经合成的高级零件可以分解为1级零件。

【全新养成-装备洗炼】

全新装备洗炼功能开放,培养极品装备不再难。新开放的英雄、开启者、神佑系列装备可以进行装备属性的洗炼。装备洗炼时,装备将会重新获得基础属性和专精属性。

【全新幻化-皇家战士】

周年庆版本将会开放大量的角色形象幻化内容,包括角色时装幻化—皇家战士,角色环绕幻化——迷你温蒂妮、迷你葛罗姆、迷你希鲁夫、迷你沙拉曼达、开启者、神佑等,同时已经绝版的角色幻化也将在周年庆期间重新开放获得。法兰大陆最靓丽的勇者非你莫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