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网传《北凉悍刀行》手游拟拍电影 神秘海报流出

   近日,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手游《北凉悍刀行》被爆料拟拍大电影,同时被曝光的还有一张颇为神秘的电影海报。海报的整体氛围颇为凝重,一人配双刀站在一群骑兵面前,气势惊人,骑兵身后暗红色的远山与低沉的云,将整个战场烘托得十分紧张。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游戏官网:http://bl.acingame.yzz.cn

《北凉悍刀行》神秘海报
《北凉悍刀行》神秘海报  

  《北凉悍刀行》手游改编自知名网文大神烽火戏诸侯的原著小说,就当前手游官方放出的游戏资料来看,在世界观上,游戏遵循了原著小说的人物脉络和剧情发展,还原了一个“英雄美人粉墨登场”的春秋时代。在玩法上,游戏主打万人国战,并实现了小说中的大规模骑乘作战模式。在对IP的改编上,游戏植入了作者形象的NPC,引入了现实中玩家们乐于调侃的寄刀片玩法,以及加入作者其他未完结经典小说的剧情彩蛋等内容。

《北凉悍刀行》手游骑战场景
《北凉悍刀行》手游骑战场景  

  关于此次《北凉悍刀行》手游爆出拟拍电影一事,有业内人士猜测该消息或非空穴来风。近年来,影游联动成为手游市场的热门发行模式,优质IP的多元化演绎渐渐被广大玩家所接受。《北凉悍刀行》手游拟拍摄电影,或许正是想借助这股东风。

  由于原著作者烽火戏诸侯极为庞大的粉丝群,以及IP的强大号召力,《北凉悍刀行》手游官方通过拍摄电影,可以进一步将小说与游戏的魅力展现给这群用户,进而调动这群粉丝对于游戏的热情。同时,通过此次小说、手游、电影的三方联动,《北凉悍刀行》手游发行方或许不会再拘泥于产品本身,而逐渐探索出自己在IP产品上“发行、演绎、再创作与文化传播”的独特发行模式。

《北凉悍刀行》作者烽火戏诸侯
《北凉悍刀行》作者烽火戏诸侯  

  如果《北凉悍刀行》手游官方真的有意拍摄同名电影,这对烽火和该小说的粉丝群体,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然而即使拍摄同名电影对《北凉悍刀行》手游有着诸多利好,但是单纯凭借一张海报来断定消息真伪,似乎有些过于武断。后续我们将继续关注《北凉悍刀行》手游,为玩家带来第一手资讯。

《北凉悍刀行》此前的校花评选是否也与电影存在关联?
《北凉悍刀行》此前的校花评选是否也与电影存在关联?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