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手游推荐 

暗黑写实MMO手游《楚汉传奇》今日安卓首发

  楚汉争霸,抒写传奇,攻城略池,问鼎华夏!暗黑写实MMO手游《楚汉传奇》今日安卓首发,除了传统的战法道经典组合,更加入大量全新玩法,恢弘大气的场景设计,绚丽的坐骑翅膀、激烈的BOSS野战,坐拥一城,称霸一方,兵临城下,巅峰对决,只等你来成就霸业!

楚汉争霸 开启传奇
楚汉争霸 开启传奇

  【暗黑风来,开启视觉盛宴】

  《楚汉传奇》从游戏UI到人物场景设计采用暗黑风,将2.5D的画面做出3D效果,符合MMO手游一贯风格,在游戏中,格斗场景激烈,战斗气氛 浓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和打击感。设计画面有浓厚的历史感,项羽、刘邦、虞姬、韩信等等大将纷纷现身,钟鼎、神器、玉石碎片等元素饱含时代风格,铿锵 前行的坚定信念、十面埋伏的危机重重、君临天下的壮阔气概,乱世群雄四起,战火不歇,历史由你来改写!

  图02 精美画质,视觉盛宴
精美画质,视觉盛宴

  【称号坐骑,全新玩法体验】

  除了游戏中经典的主线人物、副本、boss宝箱外,《楚汉传奇》打开整个游戏布局,全新玩法相继曝光,异火系统、境界系统、印绶系统玩法为玩家 带来全新体验。角色一路养成、拉风称号随战力开启,坐骑翅膀率先开放,除了炫酷外观还能让你快速进入战场,杀敌立功,助你铸就不朽传奇!

绝版坐骑 抢先体验
绝版坐骑 抢先体验

  【同屏乱斗,兄弟一战到底】

  这是一个处处充满了热血气息的江湖,在这里你可以随时随地PK竞技,买土豪分装备,还可以约兄弟组团刷BOSS,游戏内外都可以拥有一群肝胆相 照的兄弟。在攻城战、跨服战或世界boos中,个人强悍的战力虽然能够影响战局,但这里不是个人主义者的天下,只有星弟并肩乱战群雄才是王道。在《楚汉传 奇》中,不再凭自己的实力,而是要将个人强悍战力与兄弟辅助完美结合起来,共图霸业!

 千人同屏 乱斗开始
千人同屏 乱斗开始

  在这里,没有项羽的乌江自刎,没有虞姬的殉情而死,有的只是不停歇的杀戮、并肩作战的兄弟和浴血奋战后的荣耀加身。安卓首测,新服开启,战火重燃,《楚汉传奇》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Warden]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