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招聘大使来袭 海量礼包等你来拿

  想和策划大大一起指点江山、共同规划全新内容?想和激萌AI娘小昕一起工作?没问题!无论你是阳刚帅气的楚云天,还是精灵古怪的雪千寻,重要的是——你是《神武2》手游玩家!《神武2》手游游戏内招聘11月3日正式开始,史上最好玩的招聘等你来体验,玩家到策划的华丽变身等你来演绎。

  一键报名 《神武2》手游招募大使亲临长安城

  雨师小姐姐化身《神武2》手游招募大使,亲临长安城,给全网玩家带来新的惊喜。只要你是《神武2》手游玩家,30级以上即可前往长安城招募大使处查看招聘信息,玩家可选择应聘,也可以选择推荐他人应聘。无论是毛遂自荐还是推荐他人,《神武2》手游都将为你送上神秘大礼,更有海量礼包等你来拿。还在犹豫什么,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多益大家庭吧!

《神武2》手游招聘大使
《神武2》手游招聘大使
招聘大使亲临长安
招聘大使亲临长安

  海量礼包 策划程序美术职能岗位等你来挑选

  无论你是美术大触、绘画达人,还是高大上的程序员巨巨,总有一个岗位适合你。即日起,《神武2》手游向全网玩家发出“求贤榜”,策划类、程序类、美术类、职能类岗位任你挑选!不但可以自己报名参与招聘,更可以推荐朋友、身边的能人异士一起来应聘。加入多益大家庭一起做更好玩的游戏,将快乐传递给更多人,高薪职位虚席以待,赶快来试试吧。

加入我们做好玩的游戏
加入我们做好玩的游戏

  每周分享活动、自荐投递奖励均可获得奖励,被推荐人使用推荐码投递简历通过后,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均能获得神秘礼包。《神武2》手游游戏内招聘11月3日正式开始,各种岗位任你挑选,更有海量礼包大派送!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iPhone8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