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温和而美妙” 陈星汉《Flower》获App Store今日游戏推荐

  杰出华人游戏制作人陈星汉的《Flower》获得苹果App Store今日游戏推广。该作品曾在PSN平台推出,艺术表现力出众,是历史上第一款被华盛顿博物馆收藏的游戏艺术品。不久前《Flower花》在App Store正式发布,凭借无与伦比的愉悦感和宁静感,获得App Store的全球游戏推荐。

  在App Store今日游戏推荐内容里,编辑毫不吝啬对《Flower》的赞美,称它即是游戏佳作又是一件艺术品。《Flower》为适备App Store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游戏画面相比从前更加流畅华丽,触摸反馈动静有致飘逸舒展。在游戏里,玩家化身为一缕微风,清风过处,鲜花渐次绽放,草木再现生机。编辑称赞其带给玩家的不是输赢,而是身心的完全放松和美的感染。

  《Flower》与所有推荐游戏最大的不同是,它不是一款追求欢乐与挑战的作品。“唤醒”是《Flower》贯穿始终的主题和玩法,在游戏里玩家是自然的信使,通过简洁的控制方式与移动设备的体感操作完美契合,给干枯的大地带来生机。每触碰一朵花,就会赋予她生命,在妙趣横生的线条和色彩中与诗情画意融为一体。

  作为游戏界知名的“禅派”制作人,陈星汉曾创作过《flOw浮游世界》、《Flower花》、《Journey风之旅人》等多款广受玩家喜爱的作品。在他的游戏中,我们看不到斗争、看不到输赢,有的却是唯美的画面、动听的音乐,以及其背后所传达富有诗意的故事。陈星汉的作品一次又一次震撼我们,也3次获得国际游戏开发者大会(GDCA)多个大奖,并打破数个PSN下载记录。

  陈星汉的创作理念是打破游戏非生即死,非赢即输的套路。他的新作《Sky光遇》以“爱与给予”为主题,玩家将在游戏中秉烛而行,互相扶持,共赴远方。人与人之间充满生命力的交互方式,让无数人明白,每一个人都可以遇到更好的自己与他人。陈星汉对《Sky光遇》的定义是礼物,“不是由我们送给游戏爱好者,而是由游戏爱好者送给那些他们关注和爱的人的礼物。”《Sky光遇》在一个有序的游戏世界里,通过有爱的规则,让所有人触到摸人性的温暖,适合一家人、情侣、朋友之间共同分享体验。

  目前《Sky光遇》预约已开启,国服由网易代理发行,在对游戏品质的追求的角度上,网易确实是最为适合陈星汉的合作伙伴。网易品牌实力、发行能力、资源储备和用户市场占有率上均处于第一的强势实力,是海外产品进入中国的最好合作伙伴,也可以让产品得到最好的发展。《Sky光遇》将和网易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