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神武2》暴力天策卡速化生 阳春白雪A队王者归来

  《神武2》手游第十一届神武之战于8月21日结束,阳春白雪A队和花好月圆A队这两支队伍,时隔两届重新在神武之战决赛场上相遇,再次演绎巅峰对决。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神武2》手游第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神武2》手游第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在阵容方面,可谓是英雄之间惺惺相惜,两队都选择了盘丝、方寸、天策、魔王、化生的双封阵容,注重控制的同时也拥有不俗的输出,可以说是经典服战阵容。在阵法方面,双方也都选择了龙飞阵,看来双方是要进行一场硬碰硬的对决!

  在变身卡方面,双方在各个门派位置都有着不同的选择。花好月圆的天策和盘丝使用了龙女变身卡,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化生选择了瑞兽变身卡,高级冥思保证续航;方寸的月影兔变身卡携带高级敏捷,力求一速;魔王使用九头鸟变身卡,高法波增强输出。阳春白雪的天策一直以暴力横扫闻名,使用幽魂变身卡,将横扫进行到底;方寸、化生、盘丝分别使用水灵、龙女和小肥羊变身卡,高再生和高强壮提高生存能力;魔王选择蝴蝶精灵变身卡,提高输出。

  首发宠物方面,花好月圆4龙虾1芙蓉仙子,阳春白雪4龙虾1月光,流光溢彩,气势如虹,精彩对决即将开始!

双方出场配置一览
双方出场配置一览

  首回合,花好月圆的方寸成功抢到一速,和盘丝配合控住对方的双封,而阳春白雪的方寸则是第一回合就喝酒增加愤怒。两队前期都以清宠为目标,双方天策都以平A配合清宠,两队各有宠物被击飞出场。

首回合战局
首回合战局

  第二回合开局,阳春白雪方寸使用晶清诀解除全队控制,且化生给血耐剑气龙虾的一口大药成功破解了花好月圆对其的第二轮集火。阳春白雪的天策在第三回合开始展现威力,卡速化生为其加金刚伏魔后,直接横扫对方天策且触发断魂,打出一波小高潮。

阳春白雪天策暴力横扫
阳春白雪天策暴力横扫

  双方你来我往,战至第九回合时,花好月圆的盘丝使用神魂颠倒封住对方天策,而这时本场比赛精彩度前三的镜头出现了:阳春白雪卡速化生预判使用水清诀,解除天策的神魂颠倒状态,阳春白雪天策直接横扫对方天策,且在第二下暴击1800+伤害,配合己方宠物的攻击,花好月圆天策再次倒地。

阳春白雪化生预判解封
阳春白雪化生预判解封

  第十一回合,阳春白雪天策预判使用晶清诀解除己方3人封印,再次展现出阳春白雪的预判战术精髓。这一阶段双方的策略明显,都以集火对方天策为主要目标,第十二回合阳春白雪的横扫被花好月圆的宠物保护和及时的喂药成功化解,而花好月圆魔王对对方天策的轮番轰炸也没能让其倒地,战斗不断升温!

比赛进行到中期
比赛进行到中期

  比赛进行到中期,双方的鬼魂宠物相继出场,在阳春白雪天策和魔王的强力攻势下,花好月圆一度出现场上只有3人站立的情况,方寸连续被对方魔王守尸,在第二十二回合使用乾罡寂灭化解攻势,试图稳住局面。

花好月圆局势困难
花好月圆局势困难

  第二十五回合,阳春白雪天策横扫对方盘丝将其击倒在地,花好月圆在猛烈的炮火中渐露疲态,加血拉人的速度赶不上对方的攻击,在二十八回合,阳春白雪魔王的飞沙走石将对方残血三人击倒在地,完成三杀,花好月圆大势已去。最终,经过三十一回合的激烈战斗,阳春白雪A队夺得第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总冠军!

阳春白雪夺冠
阳春白雪夺冠

  本届神武之战,阳春白雪A队和老对手花好月圆A队再次相遇,时隔两届重回甲组冠军宝座,他们的暴力天策也再次展现了惊人实力,而与其配合的卡速化生也是他们获胜的关键一环,一招预判水清表现得极为抢眼。感谢阳春白雪A队和花好月圆A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也再次恭喜阳春白雪A队获得甲组总冠军!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