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群魔乱舞《仙剑3D回合》伏魔玩法大揭秘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每一个籼米心中都有一个降妖除魔的梦想。《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中,伏魔玩法不仅可以让玩家尽展所长,快意恩仇;还能获得丰厚的神兵、珍宝和坐骑等稀有资源。然而伏魔之路,绝非坦途,38级的萌新们面对一星的飞头蛮会非常吃力。别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伏魔1—2星的攻略,深度地揭秘伏魔玩法。

  伏魔阵容搭配

  阵容一:2输出+1奶妈+1唐门+1五灵;

  阵容二:2输出+1奶妈+1唐门+1五灵。

  关于输出折剑山庄一个是必不可少,第二个可从仙霞或夜叉中挑选,一定要确保团体中有足够高的输出;因为要打的将是持久战,巫月神教和唐门必不可少,有奶才有后期;如果不是碾压阵容,队伍中有一个五灵门将会让战斗更轻松,可以高效地减少团队中所受到的伤害,提升队伍的存活率。

  门派加点推荐

  唐门:2体2耐1敏

  定位是辅助型奶妈,适当时补刀或转输出。

  仙霞和夜叉: 5灵

  定位是第二输出,群攻可以快速的清掉小怪,单体则用来秒boss。

  折剑: 5力

  主力输出,集火修罗杀。

  巫月: 3体2耐

  保障全员的血量回复。

  五灵:2耐,3体或者2体1速

  就是封,限制对面的输出,少受一次伤害就能极大的减轻治疗的压力。

  一星飞头攻略

  作为最简单的伏魔怪,如果先清小怪的话,当清掉一定数量的小怪,飞头蛮会召唤小怪。所以战斗的要点就是开局迅速把它集火掉,然后的战斗就会很轻松了。

  战斗中巫月的职责是首开防御,然后注意持续加血,适当时机可以开怒气免伤盾硬撑一会,唐门辅助巫月加血,必要时可以变输出;折剑在血量少怒气多的时候可以使用吸血技能,在有需要的时候给队友补充法力值,仙霞和夜叉全力输出即可。

  五灵开局封两个酒坛妖,但注意飞头蛮没死的情况下,不要同时封住3个小怪,不然飞头蛮会解封,第三个小怪可以用鬼降。当飞头蛮秒掉后,如果奶妈加血不足建议先优先单体输出集火清理血量比较少的几个小兵,等小兵少了,奶妈加血充足了,就可以用群体输出技能了。

  二星魔骨打法

  魔骨战的要点在于开局输出要用单体技能集火掉两个冰泥, BOSS可以留到最后再打,因为这个BOSS并不会召唤小怪。五灵开局封两个酒坛妖,BOSS未死不要同时封住三个,不然BOSS会解封,可以在封住两个后使用鬼降,其他职业打法与一星打法相同。

  当两个冰泥被秒掉后,如果奶妈加血不足建议先优先单体输出集火清理血量比较少的几个小兵,等小兵少了,奶妈加血充足了,就可以用群体输出技能了,最后清理完所有小兵之后再把BOSS杀掉就可以通关啦!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每日整点群魔乱舞,组好自己的固定队准时来锁妖塔伏魔吧!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是首款3D回合大型手游,由大宇全系列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研发行、杨幂和陈学冬倾情代言。唯美古风3D画面、立体飞行坐骑、双阵营对抗和姚仙订制的专属剧情,让你在重温旧时动人情怀的同时享受极致视听体验!仙剑21年,御剑乘风!

  游戏官网:https://xjqxz.gaeamobile.net/

  官方微信: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官方Q群:494509175

  官方贴吧:仙剑奇侠传3D回合吧

  新浪微博: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客服QQ :800-027-040

  客服热线:400-6066-300

  客服邮箱:kf-service@gaeamobile.yzz.cn

[编辑:Cooper]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