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兵觉醒! 《梦想世界》手游六大角色首曝

  神兵觉醒,逐梦而来,趣味策略回合手游《梦想世界:神兵觉醒》近日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5日全平台上线。《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是基于《梦想世界》IP的一款趣味手游,国风古韵,清新的画面,构筑出一个唯美的梦想世界。据悉,游戏中剑侠客、逍遥生、豪舞者、明月姬、狐美人、玲珑女等六大角色皆是出名门,在各自修炼中领悟到独特的天赋,能力全面觉醒!那究竟他们背后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嫦娥奔月”9月15日开启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xNTM4NzgwOA==.html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剑侠客——见血封喉凌云势,一剑斩妖傲苍穹

  剑乃百兵之君,用剑之人自当心怀坦荡。潇洒俊朗的剑侠客出身名剑世界,自幼习武,喜好行侠仗义打抱不平,因机缘巧合得到身附上古神雷的倚天剑,遂到了梦想大陆中斩邪魔除妖佞。剑侠客常道“一入江湖三十春,焉得书剑解红尘”,相比他在梦想大陆定是有一番飘然出尘的遭遇。

 

剑侠客
剑侠客

  逍遥生——翩翩公子美少年,一人一扇寻仙缘

  书生形象的逍遥生原本并非寻仙之人,出身于书香门第的他从小深受孔孟之道的教诲,习圣贤书,行仁义事。但世间忽而风云色变,逍遥生亦有匡扶正义,济世救民之心,遂加入了梦想大陆中战妖孽正伦常的冒险之旅。而与其他诸位不同的是,逍遥生的武器乃玄冥之火凝结而成的逍遥扇,“花芳不满面,藏月入怀中”,逍遥生一把折扇打尽这世间不平,扇来那人间正道。

 

逍遥生
逍遥生

  豪武者——湖海之士不思量,豪气冲云战八荒

  血性的豪武者在游戏中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风骨。出身蛮荒之地的他乃将门之后,带有漠北边陲的粗狂和不羁,看似无意束髻而成的乱发,却有着随意洒脱的自在逍遥之感。星眉朗目而又坚毅果敢的面部轮廓,配合健壮的骨骼身材,披风和腰带伴随咧咧寒风飞舞,灵气非凡的丹凤枪寒光凛冽,豪武者侠之大者风范展露无遗。

 

豪武者
豪武者

 

  玲珑女——天真烂漫豆蔻俏,双持日月动四方

  玲珑女的造型相信会让很多玩家感到喜爱,小小年纪的她,带着稚童的赤子之心闯进入梦想世界,玲珑女师承仙灵一派,下山来助人间平乱。玲珑女束双马尾,穿仙羽衣,坠平安铃。玲珑女年纪不大但在法术上却天赋异禀,攻守兼备的多情环,闯荡朗朗乾坤,看世间百态,修济世之心。

 

玲珑女
玲珑女

 

  狐美人——涂山氏后多妩媚,流目唯盼真情郎

  狐美人原本为涂山氏之后,修仙得道后幻化为人形,但由于修行尚浅,不懂得世间人情世故,爱恨从不遮掩。也因倾城倾国之貌迷倒芸芸众生,但得道之仙灵自然与一般妖魔不同。狐美人深知世间之乱需有人挺身而出,于是携万年寒冰水晶所铸的幽冥双剑投身于梦想世界拯救苍生的大业之中。

 

狐美人
狐美人

 

  明月姬——蟾宫仙女落凡尘,不问人间风晴雪

  脱尘遗世的明月姬乃真仙人是也,久居琅嬛福地自然仙风道骨。她有着清新脱俗的美貌,也怀着济世苍生的善心,宛若蟾宫仙子的她来到梦想世界》的目的即是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也是为人间苍生寻福祉。战亦不战自有天道定数,明月姬遵循自己的命数,借助暗藏玄机的天机杖帮助人间渡过此劫。

 

明月姬
明月姬

 

  六大角色神兵觉醒,逐梦想相伴而归。 问天下谁是英雄,《梦想世界:神兵觉醒》9月15日全平台上线,这个中秋节,执剑在手,说走就走。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制手游大作!全新内容神兵觉醒9月15日正式开启,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方微信号:mxsjdy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方微信号:mxsjdy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编辑:大镜]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