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揭秘《神武2》手游新剧情 师徒大战万兽岭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即将开启。新地图新宠物新等级已经率先开放,全新的地图意味着全新的冒险,还有四大萌宠陪伴身旁,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神武2》手游全新剧情降魔万兽岭现已开启,九黎魔神叫嚣求战,三界勇士快去助阵。

决战万兽岭

  孙悟空熄灭了火焰山八百里火焰,竟发现师父已不在原地!定是被九黎一族钻空子掳走了他们。可九黎一族究竟要把唐僧带到什么地方?附近的蛮熊告诉你,大圣在扇火的时候,他看见有一团黑烟罩着几个和尚模样的人往万兽岭方向去了。万兽岭是大大王的地盘,难不成连他也打起了唐僧的主意?还是大大王的几个兄弟起了歹心掳走了取经人?到底真相如何?快帮孙悟空理清一切,找回师父吧。

《神武2》手游新剧情降魔万兽岭
《神武2》手游新剧情降魔万兽岭

新地图

  相传海外有仙岛,岛在虚无缥缈间,桃花岛上遍地桃花盛开,落英如玉,是陶渊明《桃花源记》中描写的世外桃源。如今桃花岛揭开神秘的面纱出现在世人面前,小桥流水,荷塘依依,粉嫩的桃花随处翩飞,落在肩头,令人不忍拂去。这样一处如梦如幻的世外桃源,正等待侠客们探索它更多的美丽。

新地图
新地图

桃源萌宠出世 与君又结奇缘

  桃花岛汇聚天地灵气,是们绝佳的栖息地。此次《神武2》手游更新的几大宠物,都来自于这一片世外桃源。

  有以桃花林为家世世代代守护桃花的是桃花精灵,另一位守护桃花林的仙子名叫云萝仙子,还有为三界有情人传递消息的瑶池青鸟。第四个宠物御雷真君曾是一名醉心剑道的侠客,手中长剑在握,斩尽三界妖魔。因为他为人时行侠仗义积累了无数功德,所以白日飞升,位列仙班,得太上老君赐予神剑两柄,可御九天煌雷。又因其生性坚韧,所以让其长期驻守桃花岛,守护这化外之境的安宁与平静。

新宠物
新宠物
新宠物
新宠物
新宠物
新宠物
新宠物
新宠物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编辑:Cooper]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