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服火爆连开!《劲舞团》官方正版手游人气爆棚!

  由网易代理,久游授权的《劲舞团》官方唯一正版同名手游于9月20日正式迎来全平台上线!开测当日,期待已久的玩家纷纷第一时间涌进游戏,新增的“不忘初心”区瞬间被挤爆,官方又接连开设新区。劲舞玩家们空前高涨的热情,使得游戏下载量不断攀升,不仅稳居App Store游戏类免榜前四,在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成绩更是异常抢眼。

  目前,《劲舞团》手游全平台开测的相关话题已经刷爆贴吧、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凭借对游戏品质的高度信赖,众多玩家还自发掀起了一股老搭档召回、舞团征集、聘夫聘妻的安利浪潮!

《劲舞团》手游超百万玩家回归
《劲舞团》手游超百万玩家回归

日增刷新纪录,业界齐声好评

  自9月16日App Store首发以来,《劲舞团》手游已经吸引了百万级的玩家回归,全平台上线首日,游戏接连新增的“舞魂重燃”区和“群星闪耀”区瞬间被挤爆。玩家空前高涨的热情,不免让人遥想到当年端游发行初始,一周开服开不出,一开就被爆的辉煌历史!

  日前,在华为平板M3的发布会现场,《劲舞团》手游更是作为华为游戏中心的代表产品获重磅推荐,休闲娱乐类手游的霸主地位彰显无疑。如果说此前业界对于《劲舞团》除了大IP光环还剩什么颇有疑问,那么,《劲舞团》手游短短数日的惊人成绩无疑是对其旗舰品质和超强生命力的最好例证。从目前来看,取得阶段性成功和突破的《劲舞团》手游,十分具备成为下一个现象级爆款的潜质!

《劲舞团》手游获渠道重磅推荐
《劲舞团》手游获渠道重磅推荐

人气口碑爆棚,排行厮杀激烈

  《劲舞团》手游颇受业界推崇的同时,与其火爆程度相匹配的是逆天的好口碑!在瞬间吸附大批玩家入驻的同时,《劲舞团》手游因其对每一处细节的精心打磨赢得了玩家的一致称赞。玩家们纷纷使出按捺已久的洪荒之力,尽情体验手游的创新玩法。劲舞大厅、时尚中心、温泉广场、结婚教堂......,游戏内的每一个角落都被玩家“占领”;勇猛冲级、全民嗨歌、皇家彩蛋......,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也让玩家欲罢不能。

 《劲舞团》手游结婚房间
《劲舞团》手游结婚房间

  玩家们的活跃更使得排行公告板内各榜单竞争异常激烈,不论是“名人堂“还是”情缘榜”,各具特色的榜单瞬息万变。而舞团系统内,各大新老家族的“厮杀”则更加火热,不仅有各大传统家族,如“舞魅”等强势回归,更有新兴家族不断崛起、发起挑战!《劲舞团》手游的格局将会被怎样改写,敬请拭目以待!

《劲舞团》手游“情缘榜”排行
《劲舞团》手游“情缘榜”排行
《劲舞团》手游舞魅回归
《劲舞团》手游舞魅回归

路人摇变偶像,解锁明星养成

  作为王牌音舞手游,《劲舞团》除了打造极致的音舞体验,潮流时尚的百变造型外,还扩展了故事与剧情。为了让玩家有更深入的沉浸感,《劲舞团》手游特意创新明星养成模式,将时下正夯的偶像养成真人秀模式直接融合到游戏当中。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切身体验从练习生到全民偶像的整个过程。相对于目前同类产品清一色的开房练歌玩法,《劲舞团》手游“训练馆”和“经济公司”的设置更具创新意识,不失为大胆有趣的尝试,为总以为梦想遥不可及的玩家提供了“圆梦”的机会!

《劲舞团》手游生涯梦工厂
《劲舞团》手游生涯梦工厂

  《劲舞团》手游现已正式登陆各大平台,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想要跟各小伙伴儿们热舞狂欢,一同称霸榜单的玩家,现可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方网站(http://au.163.com)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游戏!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即可了解、参与更多精彩活动!

  Come on,,小伙伴儿们在游戏等你哟!!!

关于《劲舞团》手游

  《劲舞团》官方唯一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社交音舞游戏。此次登陆移动平台,由中韩两地原班人马打造,将继承端游版本中的核心玩法、美术风格、社交体验,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音舞元素。

[编辑:大镜]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