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卡牌江湖 《飞刀又见飞刀》首次技术测试即将开启!

  在“520”游戏热爱日公布、作为网易游戏“古龙年”的压轴产品,备受关注的古龙正版授权卡牌手游《飞刀又见飞刀》将于11月正式开启首次技术测试。官网也提早开放了精英测试资格预约,如果你也对武侠、卡牌手游情有独钟,可登陆游戏官网预约测试激活码,快人一步体验到“飞刀”为玩家带来的全新体验。

精美画风 清新江湖

  有别于市面上普遍可见的Q版卡牌画风,《飞刀又见飞刀》手游的整体画面更偏向清新唯美风格,鲜明的色彩让场景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为玩家描绘出一个淡雅的武侠江湖。通过简单细致的线条勾勒出角色的匀称的身材比例,结合多样化的服装造型和材质,也使游戏人物看起来更加美观且富有个性。

剧情创新 还原武侠

  在武侠粉丝关心的剧情方面,《飞刀又见飞刀》还原了小说的大部分设定,为了让整个飞刀世界更加丰满,还加入了部分原创内容。在呈现李坏、薛采月等主角的同时,也添加了《小李飞刀》系列经典的武侠角色,并为游戏注入原创人物的设定,让玩家身处的武侠世界更具可看性,营造出更浓郁的江湖感。

划线战斗 畅爽指尖

  《飞刀又见飞刀》本着重策略轻操作的设计原则,通过简洁的操作界面,让战斗变得不再复杂:角色在战斗过程中积累怒气,由玩家触发相应大招,当两名以上角色同时点亮大招,还能以划线的形式释放出合体技能。

  看似简单的操作中暗藏玄机,根据释放技能的时机与划线顺序的不同,都有可能获得不同的效果,或是打断对方关键出招,亦或是角色之间打出更高伤害的输出配合,在降低操作门槛的同时,也提高了游戏的策略性。

行走江湖 玩法丰富

  此外,《飞刀又见飞刀》手游还包含了丰富的剧情关卡、极具挑战的试炼塔、战力惊人的世界Boss、以及玩家之间切磋技艺的演武场玩法。在这里,玩家还能够亲身游历江湖,邂逅侠客,收集神兵、还有机会获得武林绝学。而加入帮派,共同制霸武林也不失为人生的理想与乐趣之一。

关于《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是网易游戏出品新派横版2D卡牌手游,还原古龙先生笔下的武侠世界;爽快而便捷的操作体验,多种战斗输入方式,指点间扭转乾坤改变战局;动作大师倾力打造华丽的战斗效果,一触即发的武侠即视感;特色的行动条战斗玩法,配合侠客之间的相生相克,派生出多样的战斗策略,鹿死谁手尤未可知;多维度的侠客养成,奇遇、游历、街区等特色玩法,称霸武林、富甲天下,满足你对武侠世界的所有幻想!

[编辑:大镜]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