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人气召唤兽助力三界《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技能曝光

  人宠同步强力合击,召唤兽助力畅游三界!《大话西游热血版》公测即将开启,现在登录官网即可参与公测预约,情义再燃激爽即时制战斗,崭新召唤兽系统,让你体验不同以往的人宠同步率。热血版召唤兽技能现已曝光,从攻击类、防御类到辅助类各具特点,让你组合出最多样化的战场组合,轻松应对各种日常需求和突发情况。

 人宠合击三界行 最值得养成助力

  作为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元素,召唤兽是陪伴各位少侠闯荡大话三界的重要助力。在热血版中,召唤兽24小时贴身陪伴,在各种玩法中皆可随时出战,是最重要的养成部分。而因为即时制战斗的变化,召唤兽根据指令方针与角色同时行动,也不再需要频繁操作,将与角色有更紧密的配合,人宠合击技更加劲爽。角色施放必杀技的时机,会在召唤兽眩晕敌人时触发,此时快速点击动态技能键,就能打出人宠合击的强悍输出。人魔仙鬼的合击必杀各自不同,依据种族必杀的特点搭配不同的召唤兽,可以最大化追求人宠合击的威力,让召唤兽在战斗中的重要性更加突出。

召唤兽技能曝光 攻守兼备各具特色

  每只召唤兽自带天生技和必杀技各一,技能大致有攻击、防御和辅助三个方向,可以与通用技形成不同的组合,也能跟角色形成良好的战场配合。攻击方面,召唤兽有物理和水、火、电法系伤害输出。比如初始宝宝泥石怪,流泥滚石和石崩地裂就属于物理伤害,而铁扇公主的技能扇风点火和火焰山风,则能造成大范围火系伤害。防御向技能上,龟丞相的必杀技龟息功,能唤出龟甲保护范围内所有友军;而如天龙女的水结冰封、金不换的灵童唤击等技能附带的冻结、减速、眩晕等效果也能够控制战场形势,进行有效的防守。辅助以蝴蝶仙子的恢复技能为代表,也有增益性技能,比如猴精的灵精气神,就能够鼓舞周围友方使其物理、法术攻击力均提升。

通用技能培养 出离场技更具可玩性

  在天生技和必杀技的基础上,召唤兽还能使用技能书学习“被动”、“主动”、“入场”、“离场”等四类通用技能,使召唤兽可以通过后天技能学习,成长为独一无二的战力。普通召唤兽有6个通用技能栏位,高级和神兽有8个通用技能栏,通过技能栏可以用聚魄丹解锁。而亲密度会对召唤兽技能效果造成影响,足够高的亲密度,会加成出逆天的技能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在战斗中少侠可以自由点击希望出场的召唤兽头像,手动切换上下场。把握时机切换召唤兽,让入场和离场技能可以发挥更大的效用,也使召唤兽技能的搭配上具备了充分的战术可能,应用中也有了更多的操作性。

  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大话西游热血版》即将开启全面公测,现在登录官网即可预约。在崭新的即时制大话三界里,众多大话兄弟与新兄弟胡歌都正等着与你再叙大话情义,技能强悍个性特异的众多召唤兽宝宝也正等着你来领取。少侠准备好携着心爱的召唤兽一起走遍大话三界,感受截然不同激爽即时制战斗了吗?

[编辑:大镜]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