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百魅夜行 《阴阳师》另类COSPLAY冲破次元壁

  10月1日晚西湖湖畔,知名COSPLAY社团黑天旗下众多COSER自发集结,出于对《阴阳师》手游的喜爱,在西湖湖畔上演百魅夜行,还原《阴阳师》游戏中百鬼夜行结队巡游街头的盛况,阴阳师晴明、神乐、源博雅、八百比丘尼冲破次元壁,来到三次元现实世界,一路捕捉阴阳式神,与路人惊喜合照,更有宅舞快闪直播,百魅夜行激情上演!

  Cosplay盛宴,阴阳式神线下集结

  当晚,黑天社团的知名COSER们组织起《阴阳师》百魅巡游,CN逗逗COS的晴明、萌物COS的神乐、葵花花花儿COS的八百比丘尼与叶大只COS的源博雅,张灯结彩,巡游现实杭州,路遇青行灯、凤凰火、蝴蝶精、鬼使白、酒吞童子等一众式神,共同加入百魅夜行巡游大军,打造阴阳式神共同集结的COSPLAY盛宴,一路与路人惊喜合影,吸睛无数。  

阴阳师巡游杭州
阴阳师巡游杭州
青行灯现身
青行灯现身
收服式神
收服式神
路人合影
路人合影
行至湖畔某商场,《阴阳师》的coser们还激情“斗舞”,莹草、九尾狐等式神跳起《阴阳师》版《极乐净土》,热舞快闪吸引众多路人围观。
热舞快闪吸引众多路人围观
被贴上符咒的路人也加入热舞
被贴上符咒的路人也加入热舞

  百魅同行,coser大爱

  《阴阳师》手游中丰富的式神文化,借鉴了日本平安时代的百鬼文化,平安时代的百鬼并不单纯指人死后变成的鬼,还有各种的精怪,被阴阳师统称为式神。“式神”种类广泛,有的是器具经年累月吸纳天地灵气变化而生,有的是植物、动物拥有了异常的能力,还有的是被依附了魂灵而成精作怪。对于COSER来说,百魅夜行的好玩之处就在于它不是单一的外表装扮,不同的式神拥有不同的经历与性格,《阴阳师》手游式神录中众多丰富极致的式神,可以满足COSPLAY爱好者过足COS瘾,吸引了众多COSER大玩一场。

  冲破次元壁,《阴阳师》文化圈

  数位自发进行百魅夜行COSPLAY盛宴的知名COSER,将《阴阳师》的式神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阴阳师》的式神性格鲜活,黑天社团发起《阴阳师》手游COSPLAY活动,同样是希望通过这一场多人演绎的艺术,让更多的人了解COSPLAY艺术魅力、了解二次元文化、了解《阴阳师》文化,并通过这场活动传达他们对《阴阳师》文化的热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Cooper]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