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国民封神策略手游《封神策》今日上线 精彩抢先看

  据悉,国民封神策略手游《封神策》今日全面火爆上线。《封神策》手游是时光科技打造的3D类RPG游戏,作为时光科技的顶级品质诚意大作,《封神策》经过几次内测,广泛收集玩家的意见与体验,不断改良创新,最终确定了这款游戏的所有精彩细节。《封神策》画面精美、剧情丰富、玩法有趣味,一经推出测试便已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与追捧。10月19日全新登场,还有全平台上线大狂欢,在线就有机会赢取超值福利大礼包。

《封神策》百宝阁
《封神策》百宝阁

  《封神策》手游今日开始安卓全平台零门槛畅玩,游戏结合《封神榜》和《西游记》庞大的故事背景,增添新奇的故事情节,用崭新的方式呈现出神魔大战的奇幻世界,令人热血沸腾的打斗模式。从封神榜时期的上古大神,到西游时代成长起来的新神佛,大家耳熟能详的齐天大圣、太乙真人、玉帝、如来等神仙大神《封神策》里应有尽有,不再是简单的数值叠加,自己挑选英雄搭配阵容,打造只属于你的封神榜,是逆天改命还是登上仙途,全都由你一手掌握!

《封神策》百宝阁
封神策

  王侯宁有种,神魔亦非命。《封神策》今日火爆上线,缤纷游戏礼包回馈新老用户,元宝、武器、道具应有尽有等你来拿,上天入地集魔神,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封神策》官方网站。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