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推荐 

撩妹开黑两不误 《乱斗西游2》聊天系统变身脱单神器

  闲来无事游荡主城,突然发现有软妹在世界频道求助!当然要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大献殷勤,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更要助你一臂之力!聊天功能再优化,界面大幅调整,新增玩家头像和气泡聊天形式,玩家头像将优先使用主城中选择的天命英雄头像,1秒钟瞬间开启聊天模式,开黑撩妹两不误,离光棍节还有不足一个月,你准备好了脱单了吗?马上登陆《乱斗西游2》偶遇你的女神吧!

  欢乐聊不停 组队勾搭主城见

  游走长安城好不热闹!英雄祈愿四缺一、叱咤倾锋多人副本求队友、乾坤斗法老司机带飞、主线任务需要江湖救急拔刀相助、帮派招揽勇士大派名帖,各种求组队求勾搭求交往信息漫天飞!聊天系统全面更新后,新增显示未读消息提示功能,方便玩家及时查看各类信息不遗漏,更新增系统频道,重要世界公告消息还将记录在系统频道中。

  趣味无穷尽 对战与社交齐飞

  不能好好聊天的手游不是一款好的MOBA,《乱斗西游2》一直致力于打造对战与社交并重的双重激爽体验,早前已推出“乱斗小咖秀”语音模仿趣味玩法,搞怪模仿英雄语音其乐无穷;更有对战快捷语音指令功能,面对复杂多变的实时局势,方便玩家在操控英雄走位打架的同时,又能纵览全局与队友良好沟通。本次全面优化聊天系统,更是极大方便玩家在海量主城玩法中快速组队,杀敌效率呈指数级上升!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在游戏里,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乱斗西游2》全面优化聊天系统,立即变身2016强力脱单神器,组队打怪杀敌的同时更有机会俘获软妹子倾慕之心,马上登陆游戏体验!更有四星肉盾水猿大圣、弥勒佛等强力英雄等你一同抱回家!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