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球球大作战YSL主播对抗赛开赛 看直播赢i7

  近年来我国的手机游戏市场发展迅猛。截至今年6月,我国手机端网络游戏用户规模达3.02亿,手机网络游戏使用率达46.1%。在YSL首届手游赛事《王者荣耀》成功举办后,虎牙直播再瞄准手游市场,主办YSL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主播对抗赛,明日即将开赛!

  YSL球球大作战主播对抗赛专题页>>>http://www.huya.yzz.cn/80112

  32名人气主播 22天不间断逐鹿对决

  随着火热报名,由32名虎牙人气主播率领的队伍,将在为期22天不间断的比赛中逐鹿对决,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比赛分为循环赛&复活赛,18强小组赛以及总决赛3部分。明天19点整即将迎来首战!

  3万冠军奖金 iphone7 Plus随机掉落

  本次由虎牙直播官方举办的品牌赛事,冠军奖励设置3万元现金奖以及万元代币!除此以外,观看赛事的观众能在虎牙直播参与互动,赢取丰厚奖品,包括Iphone7 Plus,锤子Smartisan M1L等礼品等着大家!还等什么,明天起,来为你支持的主播加油助威吧!

[编辑:大镜]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