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9
手游推荐 

哪个最仗义?《大唐仙妖劫》手游门派性格八卦

  由袁姗姗代言,首款三端互通3D回合制手游《大唐仙妖劫》凭借九大各具特色的门派吸引了不少玩家。在这九大门派中,天策府、狮驼岭、火云洞、龙宫主要担任输出角色,方寸山、无底洞、五庄观主要担任辅助角色,药王谷和普陀山主要担任加血角色。九大门派各司其职,人物互相组队过关,不同副本搭配不同阵容。各大门派有自己的独特的技能,如果将每个门派比作人,那这些技能特点也代表了它们的性格特点。

  龙宫——最稳重

  龙宫是仙族角色的可选门派,仙族的角色是在三个种族里被塑造得最温文尔雅的,与龙宫门派稳重的性格属性十分相得益彰。龙宫拥有“法术不能躲避”的被动技能,这保证了其伤害输出的稳定性。如此稳重的性格,是过主线刷副本的最佳队友。

  天策府——最果断

  天策府最大的特点在于强力点杀,对单个敌人连续攻击三次,且每一刀伤害逐步提升,对面经常一招即死,可谓干脆利落。所以它的性格应该是果断、果敢、从不拖泥带水。

  狮驼岭——最勇猛

  要说《大唐仙妖劫》手游最勇猛的门派,非狮驼岭莫属了。觉醒后一招金狮猛扑物理群秒,还有白象禁锢和嗜血连环技能,都是很强的物理输出技能。同时狮驼岭还能辅助封印,勇猛之余又不乏灵活多变。

  火云洞——最仗义

  《大唐仙妖劫》手游代言人袁姗姗在11月1日“姗姗空降”活动中就是选择了火云洞作门派,还冠以“火云第一高手”的专属称号。火云洞的门派性格是仗义,是游戏里担纲重要位置的门派。除了能够群秒对方外,火云派还能召唤魔族小怪进行战斗,就像上世纪港剧里“带领手下上阵”的义气黑社会一样,特别仗义。

  五庄观——最智慧

  五庄观的智慧着重体现在它辅助技能的多样性,袖里乾坤可以封印对方、万息归元可以恢复己方气血和魔法、混元道果可以提高法术攻击、洗心涤虑可以解除队友封印状态、三才化生可以提高自身速度。可以说,除了强力输出外,没有五庄观做不到的,它可以配合队友来选择技能,考验玩家的策略性,所以五庄观当之无愧是九大门派中最智慧的门派。

  方寸山——最敏锐

  “速度”是《大唐仙妖劫》后期最有用的属性之一,在大家的输出都已经非常高的时候,谁先攻击谁就有机会取胜。方寸山门派最大的亮点在于它能制作速度符,提升己方速度,保证己方最大程度获得攻击机会,因此它的性格属性是“敏锐”。

  普陀山——最可靠

  有没有发现,凡是刷高级副本时,《大唐仙妖劫》的世界频道里就会出“求奶妈”三个字。一般队伍里看见有普陀门派的角色,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普陀拥有强大的单体治疗技能,同时还能复活队友并回复大量生命。有普陀门派在的队伍,就算被对方打死了也不必特别害怕,因为还有普陀门派队友复活自己,所以普陀派当之无愧是《大唐仙妖劫》里最可靠的门派。

  药王谷——最善良

  药王谷的技能特点是群体回复,对于队伍里受伤的队友,药王谷都尽力做到全部治疗,可谓妙手仁心,所以“善良”是药王谷的门派性格。

  无底洞——最机灵

  无底洞拥有多个牵制敌方的技能,如残月无光能让敌方无法使用物理和法术攻击、诛心蚀骨能降低敌方多个目标的法术防御、扰神咒则能让敌方不受控制,随机进行普通物理攻击,所以无底洞是所有最干扰敌方的门派,十分机灵。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dtxyj/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