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3
手游推荐 

决战洪荒争霸王《道友请留步》洪荒玩法秘笈

  在《道友请留步》中,我们除了跟邪魔外道殊死搏斗之外,还要跟其他的道友们分个高低。现在给你一个机会,跟全服的人在一个地方竞技,展现你的自己实力,去冲击最强者的宝座。如果你愿意,那么就跟我们一起到决战洪荒里大战一场吧!

  【燃烧你的洪荒之力】

跟所有人同场竞技
跟所有人同场竞技

  进入到洪荒乱斗的界面之后,我们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开战了。系统每一轮会随机匹配三个对手给你,分别是战斗力远低于你、跟你差不多、比你高不少,击败他们就可以获得荣誉和积分。全部打赢之后就会进入到下一轮,如果你不想跟当前的对手作战也可以手动进行刷新。

战局瞬息万变
战局瞬息万变

  分配给你的三个对手虽然说水平不一,但是只是数值上的表现,只有实际战斗之后才会知道对面到底有多强。有些战斗力看似比你低的实际上有着一两个练度非常高的神仙,这样的阵容对付那些资源平均分配的标准阵容是很有效的,靠练度高的神仙可以撑到最后,获得意想不到的战果。所以遇到觉得不是能够稳赢的对手,不妨使用一下爆发,消耗两次挑战次数拿下战斗。

让自己变得更强
让自己变得更强

  决战洪荒里获得的荣誉是在荣誉商店里兑换相关道具的重要消耗品,比如仙魂仙魄,或者完整的红仙红装。这些都是你提升战斗力的好伙伴,能够赢下足够多的场次,就可以迅速积攒到最后的荣誉,来换取你急需的相应物品。

  【挑战霸王之位】

先拿到本服最强
先拿到本服最强

  洪荒乱斗有六个战场,每个战场都有积分限制和人数限制,达到条件才可以进入到更高级的战场之中。战斗的难度自然也是越往上越难,毕竟在这里就要遇到那些高战斗力的大佬们。只要我们能在本服的洪荒乱斗内挤进前五十名,就可以去挑战最后的巅峰争霸了。

这里是高手们的竞技场
这里是高手们的竞技场

  巅峰争霸只在每周日的开放,取得进场资格的各服玩家就可以在这集进行最后的战斗。战斗方式跟洪荒乱斗一样,排名越高,可以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而且,如果某个服的道友可以在巅峰争霸中进入到前十名,那么该道友所在服的60级以上的道友们均可以获得丰厚的全服奖励。还等什么,不仅仅是为自己,也是为了本服的道友们谋福利,让我们释放自己的洪荒之力尽情战斗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dyqlb/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