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手游推荐 

好汉变跑男!《水浒Q传》全新副本玩法曝光

  随着第四季的跑男结束后,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邓超、李晨、陈赫、祖蓝、Angelababy等一众明星了,而每期有趣的节目玩法也特别让人怀念。不过幸运的是,水Q的玩家不用等到明年的开播,也可以体验跑男的魅力了。

  回合必玩典藏手游《水浒Q传》手游近日推出全新副本玩法“奔跑吧!好汉”,让你不再局限于战斗,全面体验跑男乐趣!

  这个活动副本最大的特色在于,它与水粉们的职业和战力基本没有关系,考验的是大家对游戏的理解以及队伍之间的配合,所以进本前,一定要组好熟悉的队伍,同时要保持良好的沟通。

  这个副本奖励十分诱人,最新推出的两款翅膀“幻煜神羽”和“翩翼彩蝶”的魂魄均能从这里获得,尤其后者,“奔跑吧!好汉”是唯一获取地。

  副本一共5关,分别由奔波儿五兄弟把守,他们分别是:大波儿、二波儿、三波儿、四波儿和五波儿,真的逗比的兄弟。与以前的战斗副本不一样,这个副本不强调战斗,

  玩法详解

  第一关进入战斗后对面怪物分三类:村民,家畜,妖精。要求是击杀所有的妖精,同时不能杀害村民和家畜。

  由于村民和家畜是不能杀害的,一旦不小心击杀,就会立马判定失败,重新挑战,所以大家要在打展前预先沟通自己要击杀的目标。

  第二关是答题关卡,总共是20道题目,5个人轮流回答,总共有3次答错的机会,也就是至少要答对17道题目才能通关。每次答题的时候,其他队员可以进行选项提示,但最多不超过2名。题目的考核内容全是关于游戏的内容,相信对于老水粉来说,这并不算什么问题。

  第三关只有玩家参战,召唤兽和星将均不参战。进入战斗后每个玩家会随机获得一个专属技能(每个人的技能不同),分别是单体物理、单体法术、回复、同心诀和拆除陷阱。而敌方5种怪物也分别对应,2只物抗鬼、2只法抗鬼和一只炸弹鬼。

  值得一提的是,炸弹鬼每回合会对两个目标放置炸弹,当目标被放置3个的炸弹后,会爆炸秒杀目标,所以负责拆弹的玩家可要好好考虑拆弹的顺序。

  第四关接取任务后地图会刷出20个铁铜人,在这20个铁铜人中只有一个是真的,只有打败真正的铁铜人才能挑战成功,所以水粉们可在这关暂时脱离组队,各自击杀,尽快找出真正的铁铜人。

  第五关共有三波怪,每一波有5只怪,每只怪的名字为一个字,这些字会以“绰号+名字”组成一个梁山好汉的名号,需要按组成名号的顺序依次击杀这些怪,才能挑战成功。比如图示挑战的是“九纹龙史进”要按照九、纹、龙、史、进这个顺序来击杀怪物,如果击杀顺序不正确则挑战失败,所以这个更要看小伙伴们的配合了。成功击杀三波怪物后,副本就通关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h2.yzz.cn/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