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6
手游推荐 

首款无职业水墨风武侠手游 《武当剑》今日首测

  每个人或许都有一个关于武侠的梦,不论年少青葱还是迟暮苍苍,都有着仗剑天涯笑傲九州豪情万丈,而这个梦想,今日由《武当剑》来帮你实现!首款无职业水墨风武侠手游《武当剑》今日首测,三大极致带你体验无法言语的江湖生涯,开启你的武侠梦!

首测开启 江湖再见
首测开启 江湖再见

  【极致水墨:淡妆浓抹总相宜】

  相比较市面上那些重金属风格的游戏,《武当剑》挥毫泼墨,以中国水墨风融入游戏,泼墨渲染,一笔一划晕染开来,没有尖锐却轻歌曼舞,无需奢华而极致淡雅。《武当剑》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用熟悉的水墨味道,气韵生动,浑然天成。廊腰缦回、亭台流水,古拙淡雅间诗意盎然,清水芙蓉中意境悠远。在看惯色彩浓艳中,是否能在《武当剑》中寻得一丝韵味?

信手挥毫 水墨尽显
信手挥毫 水墨尽显

  【极致情怀:一剑纵横千万里】

  不同于其他手游的三大职业划分,《武当剑》作为首款无职业武侠手游,秉承着真武侠的理念,大胆突破守旧的传统模式,用全新的无职业概念,打造一个全新的公平的游戏环境,让职业的不平衡消失,玩家百分百掌控游戏。在这里,侠肝义胆、仗剑天涯的侠客从未走远也未离开,一剑纵横千万里,十年难凉热血,而你注定成为其中一员,即将背负使命,踏着风霜,一路前行。

无需职业 掌控全局
无需职业 掌控全局

  【极致战斗: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喜欢在江湖中拼杀的侠客们,无论多么的狂热都需要给自己找一个战斗的理由,只要有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就可以因此而燃起战斗的激情。《武当剑》就是一款可以切身体验超爽打击感的游戏,不仅画面精美,而且实现了击退、残影、跳跃等特效,让击打感变的更加真实,PVP竞技、多人混战、门派比拼等多样战斗内容让你的江湖体验更加丰富。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唯有战斗,才是存在于武林的最好证明。

江湖之间 唯有战斗
江湖之间 唯有战斗

  【极致福利:六大活动齐出动】

  超梦幻水墨风武侠ARPG手游《武当剑》今日首测开启,除去武器切换、野外PK、帮派混战、心法与经脉养成等玩法体验,还有六大活动福利等你来拿!

  首创角色拿奖励:创角第一天,只要完成对应任务即可累计领取1000元宝;

  开服三日乐翻天:开服3天内,只要每天完成对应的活动即可领取丰富的奖励;

  连续登录得橙装:创角第二天登录即可领取10W金币、200元宝、橙色武器*1;

  新手在线赢礼包:只要保持在线达到规定时间即可领取橙色装备、心法等高级道具;

  填写问卷领元宝:玩家在体验游戏游戏过程中,参加官方问卷调查,可获得2000元宝奖励。

  加入Q群送豪礼:凡在测试期间加入《武当剑》官方QQ群:450247822的玩家,除了可以得到关于《武当剑》的第一手资料外,还可以与运营直接交流,更有实惠礼包送哦!

心法修炼 受益终身
心法修炼 受益终身

  今日,水墨风武侠手游《武当剑》已经开启首测,除去职业上的突破以外,更加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操作,更加精致的水墨画面等让人欲罢不能,更有首测六大活动,元宝金币、稀有道具送不停,快来开启你的古风武侠之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j/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